選單 首頁 搜尋

跟金正恩走紅地毯 「御妹」金與正超搶鏡 

2018/04/27 2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跟金正恩走紅地毯 「御妹」金與正超搶鏡 
北韓領袖金正恩到南韓訪問他唯一的妹妹金與正,也以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的身分隨行,就像是小秘書一樣替哥哥顧前顧後,還跟金正恩一起踏上歡迎元首的紅地毯,非常搶鏡頭。
 
南韓總統文在寅依依向北韓貴賓握手致意,只見朝鮮公主金與正也名列其中,穿著灰色套裝面露微笑,對外展現出樸實清新的特質,還被封為北韓伊凡卡。緊跟在哥哥身後還一起踏上歡迎元首的紅地毯,相當搶鏡頭,見狀況不對金與正快步離開紅地毯。
 
在文金會上還適時上前向金正恩遞筆,就像是小秘書一樣顧前顧後,雙方在進行種樹紀念儀式時,金與正還幫哥哥戴上手套,助理做的相當稱職南北韓進行會議時,則坐在金正恩左手邊不時抄筆記。南韓總統文在寅還稱讚金與正可是現在南韓當紅明星,會這麼說可不是沒有原因。
 
今年2月金與正率領北韓冬奧代表團進入青瓦台訪問,成為北韓金氏家族成員第一位踏上南韓土地的人,這當中還出席平昌冬奧開幕式,觀看女子冰球聯隊賽事,可見金與正對北韓來說有多重要。默默跟在金正恩身邊,金與正主要負責提升哥哥形象,被視為是金正恩的延伸,在外交舞台上能夠獨當一面傳遞哥哥的意思,隨著她正式進入決策圈,也進一步鞏固了金氏政權的地位。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