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豬室友把30萬家產當垃圾丟…她奔回家驚見:內褲在街上飛

2018/04/27 12:45 東森新聞 字級:
豬室友把30萬家產當垃圾丟…她奔回家驚見:內褲在街上飛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Loni Rose Evans臉書

太崩潰!澳洲一名女子日前拜託室友「順手」丟個垃圾,沒想到對方竟然把她價值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家當,全部丟到街上,直到有人撿到她的護照並打電話聯絡她,她才驚覺室友犯下「大錯」,女子無奈之餘將自己的遭遇PO上臉書,希望撿到她家當的好心人能趕緊送回。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澳洲定居的英國女子洛妮(Loni Rose Evans)日前因為要搬家,於是開始把家中的衣物、3C用品等生活用品打包起來,還特地將重要珠寶施華洛世奇耳環、項鍊、金手鐲以及香奈兒耳環等高價值的家產,放進小袋子裡並通通聚集放在客廳裡,後來洛妮因事情外出,出門前她請室友幫忙把清理出來的垃圾扔掉,沒想到室友卻誤以為客廳那區的家當是垃圾,便順手丟到街上的垃圾區。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洛妮直到接到了一通電話「我在路邊撿到妳的護照」,才發覺不對勁,立刻打電話詢問室友說「你有沒有扔掉我的東西」,對方卻回「我都丟掉了,像妳說的那樣子,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扔出去街外了」,她聽完邊哭邊跑回家中,卻看見自己的內衣、內褲正在大街上「飛行」,她看到一旁空蕩蕩的包包,瞬間心都涼了一半,報導指出,洛妮事後表示,她不是真的責怪室友,但價值1萬美元的家當都沒了,她實在很無奈,「我一直在想,怎麼會有人這麼愚蠢?」

洛妮事後為了救回自己的財產,便在臉書發文,希望有好心人撿到她的任何東西,請打電話給她,歷經多天後,一名鄰居才通知她「「有在街上找到6件運動衣」」,儘管還沒找回全部,但此消息也讓她看到了一線曙光。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網友提著披薩騎著Ubike回家碰上收垃圾時段(示意圖/東森新聞)

太有愛心的清潔隊員!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批踢踢實業坊》的笨版po文,標題無奈的寫著:「請把晚餐還給我…」,分享自己之前買披薩當晚餐時,碰上收垃圾時段,晚餐差點被清潔隊員丟掉的爆笑事蹟。

▼(示意圖/翻攝自拿坡里官方粉絲團)


原po表示當天下班後經過拿坡里,被店裡廣播「周年慶只剩兩天」洗腦,於是立刻去買了一個大披薩準備回家好好享用,但是原po忘記回家的後半段路程需要騎乘Ubike,原po只好認命地努力用右手同時抓住握把和披薩的提繩,還要一邊固定披薩的盒子,一邊歪歪斜斜的騎回家。更慘的是,原po還碰上收垃圾的時段,又因為資源回收車原本停靠的位置在進行下水道工程,整台車堵在Ubike進站的轉角,再加上大量的丟垃圾人潮,實在是雪上加霜,所以原po整個人不小心撞上資源回收車。

這時好心的清潔隊員過來扶住原po的腳踏車,貼心的說:「妹妹不用那麼急啊!我幫妳丟就好了!」,接著就伸手拿走原po的披薩,準備拿去回收掉,原po回憶當時畫面,一邊用爾康手阻止清潔隊員,一邊大喊「那是我的晚餐啊啊啊啊!」,這時正準備拉開披薩盒上塑膠繩的清潔隊員愣了一下,準頭看著原po,結巴的說著不好意思,連忙把披薩還給原po,結束這場驚魂記。

網友看完原po分享的糗事,紛紛笑翻,留言道「哎呀!熱騰騰的晚餐差點到手了」、「清潔隊員:咦?現在外送都騎Ubike」、「腦中有那個畫面,實在太好笑」、「垃圾車認證的垃圾食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