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8年前UFO照曝光? 拍攝者:光點一秒就消失

2018/04/26 14:11 東森新聞 字級:
38年前UFO照曝光? 拍攝者:光點一秒就消失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最近美國一名外星人支持者,提供一張38年前拍攝到的照片,他聲稱拍到了一個「不明飛行物」而照片中這個神秘光點,放大之後,竟還出現了疑似人影在駕駛的跡象。
 
電影異星入境中,多艘來路不明的貝殼狀太空船,突然降臨地球造成人類社會巨大騷動,而在現實生活裡,外星人之說至今尚未被證實,但相信外星人存在的支持者,最近卻在網路上貼出了一張38年前的老照片,聲稱拍到了「不明飛行物」, 照片中的橢圓亮點一直遭人議論,支持者認為照片放大後,亮點裡頭的確出現人影正在駕駛飛碟,不過謎團至今尚未解開,拍攝者則表示當時不明飛行物只在農田裡短暫出現1秒,隨後就消失不見,但這番話還是被大部分的人當成了笑話。
 
脫掉人類外皮,看似正常的郵局行員原來都不是人類,電影星際戰警中,日常裡到處潛伏著外星人雖然只是想像橋段,但大家真的很好奇外星人究竟存不存在?美國太空總署2005年1月26日拍攝到一張火星表面照,上頭就出現一張外星人的臉,雖然事後調查後證實,這個形狀只是因為被隕石撞擊的坑洞,經過長時間侵蝕後,才形成類似外星人臉的獨特形狀,而著名幽浮專家也指出這個隕石坑的比例尺幾乎出現了外星人的完美比例,也讓外星人之說更增添神祕色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