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室友帶3男回家開趴 她嫌吵慘遭圍毆再被砍…縫200多針

2018/04/24 20:5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室友帶3男回家開趴 她嫌吵慘遭圍毆再被砍…縫200多針
▲(圖/Jennifer大琪微博)

大陸貴陽省一名女子大琪和一名女室友合租套房,而在上個月15日時,女室友帶了3名男子回家開趴,過程中大琪覺得有些吵雜便好聲好氣的提醒,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惹怒了女室友,直接衝到廚房拿帶刀並夥同3名男子對她痛毆、猛砍,造成她左臉、下八、手臂多處刀傷,血流如柱。

▼(圖/Jennifer大琪微博)


根據《新京報》報導,22日時,一名女網友「Jennifer大琪_」在《微博》上發文淚訴,表示女室友在15日凌晨帶了3名男子返家開趴,但之後她覺得實在太吵,便好聲好氣的向對方提醒,沒想到卻遭女室友及同夥的3名男子痛毆,過程中女室友還到廚房拿菜刀給其中一名男子砍她,導致她左臉、右手小拇指及手臂多處刀傷,連下巴的神經也遭砍斷,在獨自就醫後,共縫了200多針。

▼(圖/Jennifer大琪微博)


4人犯案後馬上逃離現場,而大琪就醫後也隨即報警,但1個多月以來,警方都只要求大琪在家等,這也讓大琪相當不滿,質疑犯人的《微博》、《微信》明明都還開著,為何警方卻不逮人,PO文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氣憤,紛紛發起肉搜以及轉發,短短一天內就轉發了1萬2千次,但文章最後卻疑似遭官方刪除,讓大琪大為失望,直呼「什麼時候開始伸張正義成了一件難事?」,而警方最後也只表示已經在全力緝兇中。

往下看更多新聞

因為被室友抱怨,就拿刀砍人嗎?大陸北京科技職業學院一名王姓男同學,因為抱怨劉姓室友常放屁、打嗝,結果熟睡時遭對方拿刀狂刺15下,眼球幾乎破裂,讓原本想成為航空安全員的王男從此夢碎。

▼(圖/截取自《新京报》)


根據《新京報》報導,這個月19日凌晨4時左右,劉男拿著媽媽給他削水果的刀子,朝著室友王男狂刺,過程中發出非常大的打鬥聲,造成王男頭部、嘴巴和胸口多處受傷,且眼球破裂,幾乎失明。同寢的其他室友表示,當他們起床查看時,劉男先是呆愣幾秒,接著拿起沾滿血的刀走到廁所,再空手回到寢室,並對在場的所有人說「殺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然後便坐在床上等警方到場。

▼遭砍的王姓男同學(圖/截取自《新京报》)


報導指出,劉男因為生活習慣和其他人不同,已多次被要求調離宿舍。受傷的王男指出,自己過去沒有和對方發生衝突,倒是劉男常常半夜「晃床、磨牙、放屁、打嗝」,讓他不堪其擾,而事發前一晚,劉男則看著他露出詭異的笑,沒想到隔天就出事。

王男表示,自己的夢想是擔任飛機上的安全員,但現在雖然一隻眼睛還有救,但身上疤痕遍布,航空公司不會收有疤的人,王男的夢想可以說幾乎破滅。

▼(圖/截取自《新京报》)


▼15歲職校學生被同室連捅數刀或致失明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