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400年古蹟潑白粉!3台女二度犯案 遭逮稱「鎮壓亡靈」

2018/04/20 14:17 東森新聞 字級:
日本400年古蹟潑白粉!3台女二度犯案 遭逮稱「鎮壓亡靈」
▲(圖/ANN)

18號晚上日本警方在城田機場逮捕柳姓女子等3人,因為她們去年4月涉嫌在京都著名古蹟二条城內潑灑不明粉末,3人被捕後承認犯案,同時辯稱潑粉是為了「鎮壓二条城的亡靈」,誇張的行徑也讓網友直說,丟臉丟到國外。

桌上擺著包包以及一袋一袋咖啡色的不明粉末,當地時間18號晚間,3名台灣籍女子在入境日本成田機場時遭到逮捕。

▼(圖/ANN)


電視台記者:「台灣柳姓女嫌等3人,去年4月侵入二条城亂灑類似香灰的粉末。」

去年4月18號,京都著名的遺跡「二条城」就遭人潑灑不明粉末,警方調查後,追查到嫌犯是台灣籍的柳姓女子等人,但因為隔天3人就出境,日本警方無法要求3人到案說明,直到今年,同樣是4月18號,她們再度入境日本,警方才依照監視畫面的特徵,以建築物入侵的罪名將她們逮捕。被潑粉的二条城是日本重要古蹟,潑粉事件也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

位在京都的二条城,是江戶幕府第一位將軍德川家康的據點,有超過400年的歷史,是日本國家級名勝古蹟,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世界遺產,去年的潑粉事件後,警方甚至一度封鎖二条城,調查粉末成分,雖然化驗後證明粉末沒有毒性,但3人依舊因為入侵建築物遭到逮捕。

▼二条城有超過400年的歷史。(圖/Google Map)


電視台記者:「面對調查,3人供稱二条城有許多亡魂,為了『鎮靈』所以灑粉,承認犯行。」

被捕後,3人承認犯案,同時供稱是因為二条城的亡靈太多,為了要鎮壓死者的靈魂,才會到處灑粉。根據日本刑法,3人可能被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台幣約2萬7千元罰金,3人誇張的行徑,也讓網友直呼丟臉丟到國外。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自《แม่สายเออีซี – สื่อสร้างสรรค์》


去年底台灣女主播到泰國遊玩,卻爆發「洗霸王頭」糾紛,雙方爭執激烈,甚至鬧上泰國當地新聞,被網友痛罵「丟臉丟到國外去」,所幸事後主播出面緩頰,澄清自己是因為不了解當地習慣所以造成誤會,也親自到理髮廳和老闆娘上演「大和解」,雙方握手言和,事件和平落幕,但又有網友發現一名台灣男子竟大膽在泰國持有毒品!遭到警方逮捕,網友們紛紛直呼「 死定了」。

▼(圖/翻攝自《แม่สายเออีซี – สื่อสร้างสรรค์》)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轉發《แม่สายเออีซี – สื่อสร้างสรรค์》PO出的影片,內容提到一名台灣男子,因為持有海洛因等毒品,在街頭當場被警方抓包,影片中可看出男子不斷雙手合十向警方求情,但為時已晚,員警還秀出男子的中華民國護照,證明男子確實就是來自台灣,隨後便將男子帶回警局訊問。

▼(圖/翻攝自《แม่สายเออีซี – สื่อสร้างสรรค์》)


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是一個人來泰國,毒品是自己使用,並無轉賣給他人,而毒品來源則是緬甸,儘管他不斷懊悔的向警方求饒,但仍可能面對嚴厲的徒刑。

▼(圖/翻攝自《แม่สายเออีซี – สื่อสร้างสรรค์》)




根據泰國法律,攜帶超過100克的毒品,就可能被判處2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或無期徒刑,最嚴重甚至會判死刑,台灣網友們看完後頻搖頭「別想回來了」、「我看不用跑了,直接抬回來了」「七天後再回來了」、「丟臉!」、「感謝泰國政府幫台灣除害蟲」、「準備後事吧」。

▼(圖/翻攝自《แม่สายเออีซี – สื่อสร้างสรรค์》)




▼(影/《แม่สายเออีซี – สื่อสร้างสรรค์》)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