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吵架後抓狂遷怒!23歲男搶女友愛犬 當面重摔致死

2018/04/19 16:55 東森新聞 字級:
吵架後抓狂遷怒!23歲男搶女友愛犬 當面重摔致死
▲(圖/San Francisco Police

吵架何必遷怒無辜!美國舊金山一名23歲男子與女友發生爭執時,太過氣憤,竟將手中抱著的小狗重重往地上摔,最後導致其傷重不治,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人和狗早已離去,警方隨後也將男子通緝。

根據《KGO-TV》報導,事發當時,23歲的男子德洛斯(Delos Pierre Gallon)和女友在特爾克街(Turk street)的一家便利商店內發生爭執,監視器畫面中拍到德洛斯先是拿起罐頭朝女友丟去,接著從女友手中搶走女友4個月大的愛犬「王子」,沒想到2人越吵越激烈,讓男子氣不過,最後竟將手中的小狗重摔在地,讓一旁的所有人嚇傻,並趕緊報警處理。

▼(圖/San Francisco Police)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德洛斯和女子已經離開,小狗也不在現場,警方隨後也循線找到女子及重傷的小狗,並將其送往舊金山動物保護及控制中心(SFACC)治療,但仍回天乏術。

警方著手進行調查後,發現德洛斯具有違反槍枝條例(firearms violation)的前科,並馬上以家庭暴力、綁架和虐待動物等罪名將他通緝。

摔狗監視器畫面(虐待動物,慎入)

往下看更多新聞


虐待動物的案件常常發生,日前澳洲就有一名少年拎著一隻小狗的脖子,走到湖邊,奮力將牠丟進有成群鱷魚的湖中。小狗在湖中奮力想游回岸邊,努力逃離死亡威脅,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少年拎著狗丟進湖中(圖/翻攝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不久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事件,一名身穿白色襯衫、牛仔褲的少年,竟抓著一隻黑狗的脖子,狠狠將牠丟進湖中,接著就離開湖邊,任小狗被鱷魚吞噬。

▼少年拎著狗丟進湖中(圖/翻攝YouTube)


從影片中可看出,小狗被丟進湖中後十分驚恐,奮力掙扎,努力想游回岸邊,沒想到被一隻突然出現的巨鱷一口吞噬,畫面怵目驚心。

▼(圖/翻攝YouTube)




影片曝光後,這名少年的行徑紛紛被網友批評「超級惡劣」,也有網友怒批這名少年日後一定會成為殺人兇手。目前並不知道少年行徑的動機,也不知道少年是否因虐殺動物罪名被捕。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