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報復對平民用化武 美英法戰斧飛彈攻敘利亞

2018/04/14 17:59 東森新聞 字級:
報復對平民用化武 美英法戰斧飛彈攻敘利亞
美國再度攻擊敘利亞!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上午九點宣布,下令攻擊敘利亞化武設施,以報復敘利亞政府上周對平民使用化武。根據俄羅斯表示,這次美英法聯軍總共發射超過一百枚飛彈,不過大多數都被敘利亞的防空飛彈攔截下來。
 
空襲警報聲忽然大作,接著機槍火炮聲四起,除了冒出爆炸聲響和巨大火花,不時還可以看到防空飛彈升空攔截,照亮整個夜空,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14號上午九點,宣布攻擊敘利亞。從夜視鏡畫面可以看到,飛彈不斷朝大馬士革上空飛過,美軍出動包括B1轟炸機以及至少一艘海軍戰艦,對阿塞德政權發動攻擊。
 
除了美國外,英國和法國也加入這次攻擊行動,歷史告訴我們,國際社會必須捍衛保護我們安全的,全球價值和準則。這次比去年4月的攻擊行動火力加倍,不過今天天亮後,大馬士革居民紛紛上街慶祝,表達對政府的支持,敘國更公布阿塞德正常上班畫面。俄國同時警告美國,這次攻擊將引起嚴重後果,美英法要負起所有責任,美俄關係接下來否進一步惡化也備受關注。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