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5個月…16歲少女遭5男性侵4年 「80歲至19歲」皆有份

2018/04/13 22:30 東森新聞 字級:
懷孕5個月…16歲少女遭5男性侵4年 「80歲至19歲」皆有份
▲(圖/澎湃新聞)

大陸湖南邵陽縣一名16歲少女,因家境貧困,父母長年在外工作賺錢,而近日難得回家的爸媽發現,少女竟然早已懷孕5個月,追問之下才得知,少女4年內至少遭受5名男子伸狼爪,其中最老的80歲,最小的19歲,其中一名也不知道名字,因此孩子的父親身分是個謎,目前當地警方已著手調查,並將犯案的男子刑事拘留。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少女家境貧困,父母長期在外地工作,因此她和2個妹妹都由耳目失聰的奶奶照顧,沒想到卻淪為村里男子下手的目標,少女表示第一次被性侵是在12歲時,一名50多歲的外地男子謊稱想抱抱她、看她多重,接著便抱進房裡性侵得逞,並給她30元人民幣安撫,甚至最後食髓知味,這幾年持續跑到村子裡找她發生關係,每次都會給她10元至30元不等的人民幣,要她封口。

▼(圖/澎湃新聞)


沒想到,之後陸續有其他同村男子對她伸出狼爪,分別是80歲、50歲、40歲、19歲,少女指控,這些人有的利用看戲的名義騙她到家中性侵;有的則是以玩遊戲的名義,把她抱到山上性侵,這也讓少女身心受創,不願在讀書,決定逃離家中到外地打工,但打工以後又失蹤,讓父母心急如焚,之後找到了人,少女也在追問之下哭訴被性侵4年的遭遇。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pixabay)


警方最後逮捕了4名涉嫌性侵的男子,唯一未逮到的則是在外地讀書的大學生,然而這些人只有1人坦承犯行,不過警方仍將其中3人刑事拘留,另1人因年事已高只監視居住、行動。醫師表示,由於少女肚中的孩子已經5、6個月了,若是強行引產可能影響少女的健康及發育,導致未來懷孕機會大大降低,而少女父母則擔心,不知道生父是誰,不僅女兒的未來會受到影響,且礙於家中經濟狀況也無力扶養,讓他們實在苦惱。


往下看更多新聞


印度有一名11歲女童腹痛劇烈送醫,沒想到醫生一檢查,發現女童長期遭6男輪流性侵,導致已有8個月的生孕,且生下的孩子雙腳癱瘓,一輩子都需要他人照顧,事件傳出引發群眾激烈撻伐。

▼(示意圖/pexels)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印度西部拉傑果德(Rajkot)區域有6名惡劣男子,以能夠提供賺錢機會誘騙女童到家中,由於女童父親長期臥病在床,媽媽是一般家庭主婦,經濟狀況貧困,一聽到有工作機會就不疑有他,怎料真相卻是把她當成洩慾工具,長期遭6男輪流性侵,其中2人分別是聽障和盲人,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到案。

令人感到訝異的是,女童被發現時腹部詭異凸起,上月痛到緊急送醫,才發現早已有了身孕,產下約1500克重的早產兒,醫生還診斷出女嬰的脊柱有缺口,導致腰部神經功能有缺陷,雙腳癱瘓,即便進行手術也無法根治。

▼(示意圖/pexels)


「她是一名早產兒,這樣的手術並不適合。」醫生喬希(Rakesh Joshi)表示,以過往的經驗來看,特別是新生兒,這種脊柱疾病在手術後未能顯示出任何正面效果,所以終生都必須依賴他人看顧。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