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疑遭勒斃!分解4肢剩「頭連身」 路人以為是娃娃

2018/04/12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美女疑遭勒斃!分解4肢剩「頭連身」 路人以為是娃娃
▲(合成圖/取自臉書、nycgovparks

美國紐約本(4)月9日晚間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命案,一名附近居民到住家附近的公園遛狗時,赫然發現樹叢裡有一具光溜溜的無腳「小娃娃」,起初她還不以為意,沒想到後來警方才發現,那竟是一個四肢被分解的女屍,幾天後警方也陸續找到女子的殘肢。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根據死者左側乳房的「巧克力」刺青,查出她是26歲的女子奧多姆(Brandy Odom),與阿姨一同住在當地。9日晚間警方尋獲屍體後,才有附近居民表示,早上遛狗時就有意識到草叢堆裡面似乎有什麼東西,只不過當時奧多姆臉部朝下,還被樹葉蓋住部分身軀,居民沒有多想,誤以為只是一個壞掉的無腳娃娃。得知是命案後這名居民感到相當訝異,她表示「這一區平時都很平靜」。

▼(圖/取自臉書)


消息指出,奧多姆極有可能遭人勒斃,她的臉不但有嚴重瘀青,而且還腫脹得相當嚴重,手肘處遭人扭斷,腿被從臀部下方砍掉,死狀相當悽慘, 警方推測,奧多姆被發現時應該才剛喪命不久,應是在公園某處遇害、肢解,才被丟到草叢裡面棄屍,而2天後警方又在公園的對街找到死者腿部、手部斷肢,另外也尋獲裝有奧多姆身體部位的塑膠袋。但目前檢察官尚未裁定確切死因,也還沒尋獲嫌疑犯,整起案件還有待調查。

▼Canarsie 公園(示意圖/取自nycgovparks)


據了解,奧多姆2012年曾經因為賣淫而留下案底,後來則到當地的物流公司工作,家屬對於奧多姆的死相當無法接受,保持緘默不接受訪問。而一名和奧多姆認識6年的鄰居聽聞她噩耗後,不禁難過地眼眶泛淚,直說:「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往下看更多新聞。

香港旺角2017年12月17日傳出一起駭人分屍案,一名37歲的曹姓婦人疑似在家中殺害年僅12歲女兒,還將其在浴室分屍,並將屍塊沖入馬桶中,試圖毀屍滅跡,但碎肉堵塞住水管,血水滲入鄰居家中。警方獲報調查時,涉有重嫌的曹女神志不清,不願配合調查,警方破門而入,將其帶回偵訊。

▼事發公寓中有許多出租小套房(圖/翻攝自GoogleMap)

 
綜合陸媒報導,曹女鄰居指出,在警方查獲的前一日晚間就聽到長達半小時的剁肉聲,也聞到濃郁的消毒水味,甚至有腥臭的水滲到樓梯間,但當時未多加留意,直到曹女向鄰居借手機,還神經兮兮地說「我電話被監控,要借電話找丈夫救命!」
 
雖然鄰居覺得曹女言行詭異,但還是借出手機,可是曹女卻半小時都未歸還,鄰居上門討要時,曹女仍不願開門,鄰居察覺曹女行為有異報警,警方上門時,曹女一度不願開門,破門而入後,在屋內發現駭人景象,房間到處是血跡,有血水從浴室滲出,浴缸內還有屍塊。
 
警方檢視屍體後,發現頭、手、腳被分屍成11塊,且臟器外露,由於不少碎肉已被曹女沖掉,屍體已經不完整,屍塊堵塞住浴室水管,就連鄰居家浴室也滲出血水,景況相當駭人。
 
據了解,曹女與女兒一同住在1.7坪的小套房,女兒父親不常回家,曹女過去並無家暴紀錄。警方調查後,發現曹女12歲的何姓女兒失蹤,懷疑被肢解殺害的就是女童,而涉有重嫌的曹女被捕時精神恍惚,疑似曾吸食毒品或患有精神疾病,現被警方帶回偵訊。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