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BI突襲私人律師辦公室 帶走AV女優封口費等資料…川普氣炸了!

2018/04/10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FBI突襲私人律師辦公室 帶走AV女優封口費等資料…川普氣炸了!
▲(圖/AP)

美國聯邦調查局在當地時間9日,突襲搜查長期擔任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的辦公室,不僅帶走稅務資料和客戶的通聯記錄,甚至曾和川普發生婚外情的AV女優「風暴丹妮絲」(Stormy Daniels)的13萬美元(約380萬元台幣)封口費資料也一併帶走,而提出搜查要求的檢察官,就是負責通俄門的穆勒(Robert Mueller)的團隊,讓川普相當不滿,痛批「這是對國家的攻擊!」

▼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圖/AP)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目前傳出FBI將川普和丹妮絲的相關資料帶走,還查封了電子郵件、稅務資料和商業記錄,而柯恩的律師萊恩(Stephen Ryan)證實表示,確實有些資料被帶走,這次行動還是穆勒的團隊,雖然和通俄門無關,但紐約檢察官辦公室利用搜索令調查,是完全不恰當且不需要的。

川普則在白宮與軍事將領開會前,表示整起調查是「恥辱」,認為穆勒團隊的偏見太深,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對國家的攻擊」、「獵巫」,甚至還提到當初司法部長塞森(Jeff Sessions)在穆勒起動通俄門調查不該自請迴避,揚言「我們看著辦吧!」

▼丹妮絲曾上節目公開和川普的婚外情。(圖/AP)


不過,在柯恩被帶走的資料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丹妮絲的封口費,她的本名叫作史蒂芬妮克利弗德(Stephanie Clifford),曾在節目上大膽公開2006年和川普在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認識後,就被對方邀去開房間,甚至無套性愛,沒想到這段關係竟維持了1年,後來才被陌生男子威脅忘掉這件事,還恐嚇她的女兒「真是可愛的小女孩,如果她的媽媽發生什麼事就太可惜了。」事後就收到柯恩提供的13萬美元封口費。

驚人的婚外情傳開後,柯恩指控丹妮絲違反保密協議,要求償2000萬美元(約5.8億元台幣),但丹妮絲的律師艾維納提(Michael Avenatti)就說,我們將會在法庭上公開一切。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