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黑熊偷襲採花農 當場叼走咬死…奪3命

2018/04/05 17:29 東森新聞 字級:
悚!黑熊偷襲採花農 當場叼走咬死…奪3命
▲畫面經特殊處理(圖/截取自太陽報)

卡通中可愛的小熊人見人愛,但現實中遇到牠們可就要閃遠一點了。印度一名54歲的男子納亞克(Nabakishore Nayak)日前在野外被突然現身的黑熊活活咬死,之後黑熊又奪去了2條人命,就連納亞克的兒子也身受重傷,村民最終才循線找到黑熊,用武器將牠「處決」。

據《太陽報》報導,納亞克是一名花農,事發當天一行人到野外採集一種製酒的特殊花朵,不料卻突然出現了一隻黑熊,從背後攻擊毫無抵抗之力的納亞克,措手不及的納亞克當場被黑熊叼走,雖然他極力反抗,並試圖和黑熊博鬥,但仍不敵野獸巨大的力量,被黑熊奪走了性命。

▼畫面經特殊處理(圖/截取自太陽報)


▼畫面經特殊處理(圖/截取自太陽報)


而這整段攻擊過程全被納亞克的兒子以及其他花農目擊,雖然他們曾嘗試從黑熊口中救回納亞克,但都紛紛敗陣,2名花農也不幸慘死在黑熊手下,而納亞克的兒子雖然逃過死劫,卻也身受重傷。

▼(圖/截取自太陽報)


村民們接獲消息後,紛紛為喪命的3名花農感到氣憤不平,便集結眾人的力量,循線追捕到殺人的黑熊,且將牠帶回村莊,以棍棒和石頭要黑熊「血債血還」。事件過後,當地官員表示這片林地時常有黑熊或大象出沒,呼籲民眾最好不要在夜間靠近。

往下看更多新聞。

看到野生動物固然很興奮,但小心別樂極生悲!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過去曾發生一起大象將人踩死的慘劇,一名保全在公路上看到一隻大象時,竟立刻下車靠近大象並自拍,結果慘遭大象踢倒並活活踩死,近日保全被踩扁的驚人畫面曝光。

▼一隻大象突然出現在公路上(圖/《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這名保全開車要上班,行經傑爾拜古里縣(Jalpaiguri)的31號公路上時,一隻野生大象突然出現在前方,幾乎所有車輛都因此停下來,等大象離開,但該名保全卻反而下車,上前走近大象,並拿出手機想要自拍。

大象看見該名保全靠近時,隨即提高警覺,立刻將保全一腳踢倒,並不斷踩踏。大約15分鐘後,大象才離開公路,返回叢林,這時,其他人紛紛上前查看保全安危,沒想到他已被大象活活踩死,沒有生命跡象。

▼(圖/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superzooi)


▼男子慘遭狂踩爆頭。(圖/翻攝自superzooi)


森林管理官員表示,該路段常有大象出沒,駕駛都擔心會被大象攻擊,因而很少有駕駛會下車。不過去年已有84人因被大象攻擊而死亡。

▼保全看到大象靠近想自拍,最後慘遭活活踩死。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