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合法購入子彈 孫安佐學生簽不得擁槍

2018/04/04 19:36 東森新聞 字級:
網路合法購入子彈 孫安佐學生簽不得擁槍
孫安佐一個18歲的交換留學生,竟然擁有大批彈藥,讓警方非常訝異。在美國任何人都能在網路合法購買子彈跟零件,但是只有美國公民或是持有綠卡的人才能持有槍枝,所以就算孫安佐在網站上合法購買到子彈跟零件,但是擁槍的合法性,備受爭議。
 
孫安佐在美國遭到逮捕,警方非常訝異一個學生怎麼會有這麼多彈藥,孫安佐遭到逮捕後,警方第一時間在他的房間搜到了軍用背心、十字弓、瞄準鏡、九毫米手槍子彈,後來警方上周五持第二張搜索票,在Home媽第二個家破門而入搜到了663發九毫米手槍子彈、295發AR-15步槍子彈、425發AK-47子彈及其他類型子彈共約一千六百發。
 
買槍不難出示執照、證件、護照確認身心健康、無犯罪紀錄,審核後就能擁有槍枝,甚至在網路上槍枝零件、子彈都不需要背景審核就能入手,看看孫安佐的九毫米手槍子彈,在網站上500發售價85美金相當於2748台幣,等同一雙球鞋的價錢,而AR-15槍枝零件售價599美金17468台幣,對家境優渥的人來說都負擔得起。
 
在美國大多數的州只要擁有執照就能夠合法擁槍,在網路上甚至無論是美國居民或是外國人,都可以合法購買子彈或零件,但是孫安佐持學生簽證在美國留學,所以即使他可以合法購買子彈,但是他的身分是否可以組裝甚至持有槍枝,的確 引發爭議。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