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女模「全裸墜14樓」慘死 富豪夫妻認了:生前大玩3P

2018/04/03 09:38 東森新聞 字級:
18歲女模「全裸墜14樓」慘死 富豪夫妻認了:生前大玩3P
▲(圖/翻攝自Ivana Smit、當事人 IG)

荷蘭一名年僅18歲的嫩模伊娃娜(Ivana Smit),去年12月7日在馬來西亞的一處豪宅,全身赤裸從20樓墜落至6樓死亡。經警方調查,伊娃娜生前曾與屋內一對美國籍夫妻大玩3P,後來離奇墜樓,全案疑點重重,而這對夫妻也被起底,丈夫是一家加密貨幣投資公司的財務總監,財力非常雄厚。
 
▼(圖/翻攝自Ivana Smit IG)

▼(圖/翻攝自Ivana Smit IG)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富豪44歲的亞歷山大(Alex Johnson)與31歲的露娜( Luna Almaz )在事發前一晚,在夜店認識伊娃娜,3人相談甚歡,便相約一同返回豪宅尋歡,沒想到伊娃娜竟從此玉殞香消。

▼​伊娃娜被亞歷山大抱在懷裡,而露娜(紅圈處)則露出詭異笑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伊娃娜在過世之前被監視器拍下最後一幕,她被亞歷山大抱在懷裡,用公主抱的方式走向電梯,只見伊娃娜不停地踢腳,而露娜則走在一旁一臉若無其事的,露出詭異的笑容,讓人毛骨悚然,家屬更質疑,這死因不單純。
 
亞歷山大和露娜坦承3人曾發生性關係,但夫妻倆聲稱,早上出門送5歲女兒上學時,還看到伊娃娜睡在沙發上,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她墜樓身亡。當地警方調查,事發當天3人都有喝酒、吸毒,認為伊娃娜是因喝醉又吸毒,導致意識不清才會意外失足,但這說法讓伊娃娜的父親完全不能接受。
 
▼(圖/翻攝自Ivana Smit IG)

▼(圖/翻攝自Ivana Smit IG)


伊娃娜的父親提出諸多疑點,女兒在案發當天上午有傳訊息,並發自拍照給男友,卻在短短幾小時後就發生意外,懷疑女兒是被人殺害。例如案發前有鄰居聽到傳來爭吵聲,而且墜樓身亡現場照理來說,應該有大量血跡,但案發時現場卻沒甚麼血跡,懷疑女兒是先被殺害再推下樓。荷蘭法醫最新驗屍報告顯示,死者可能在墜樓前就已經已身亡,家屬則希望國際刑警能找出關鍵,讓這離奇墜樓案件能夠水落石出。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大陸也曾傳出女星離奇墜樓的案件,往下看更多新聞

2017年10月大陸女演員任嬌被爆墜樓身亡,遺體被發現時,竟全裸躺在草叢當中,消息一出陣驚眾人。有網友指出,任嬌死前曾去過演員楊旭文的房間,監視器畫面裡兩人有說有笑,沒想到隔天居然傳出死訊。由於目前死因不明,她曾主演的《血姬傳》所屬製作公司「零壹劇創」發文表示,「任嬌因姥姥去世深受打擊」疑似飽受抑鬱症之苦,才會跳樓輕生。

▼(圖/任嬌 微博)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一位自稱是任嬌好友的人發文指出,「朋友任嬌去他房間出來就死了,全裸。楊旭文已經在派出所48小時,事情可能還涉及讓他徹底退出娛樂圈。」讓網友看了相當震驚,認為原PO根本就是假爆料,指楊旭文忙於拍戲,不可能和任嬌有所接觸。

▼(圖/任嬌 微博)


但原PO又發文表示,「酒店監控顯示最後一天晚上任嬌跟楊旭文在一起,她是和楊旭文一起拿了一堆東西,有說有笑回楊旭文房間,因為她跟她父母並沒有住在這家酒店,再發現她就是第二天早上裸體出現在酒店樓下草叢。」怒指那些罵他假爆料,甚至包庇楊旭文的粉絲「說看到他拍戲的簡直放屁!主觀的任何猜測和推論都是對逝者的不尊重,留給時間去判斷。」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最後提出8點證明自己所言不假,「1.我沒造謠,2.我沒說他殺人,3.華誼挨個屏蔽,4.他現在派出所出來了,5.我說的經過,6.為朋友公開不能這麼無辜,7.現場有兄弟,8.可以為我說的話負責。」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結果消息曝光後,任嬌死亡的真正原因眾說紛紜,不少網友認為有極大的可能是抑鬱輕生,而她主演過電視劇《血姬傳》所屬製作公司「零壹劇創」也表示,「傳任嬌跳樓,並去過某男星房間,但並無證據,望大家尊重當事人。我們已聯繫任嬌本人,未得到回覆。」還透露「任嬌因姥姥去世深受打擊,多次在朋友圈發布風格壓抑的文字,又快速刪除,現在回想起,她疑受抑鬱症困擾多時。」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