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趁人ATM領錢!搶匪從後方打劫 槍殺提款人

2018/04/01 20:32 東森新聞 字級:
趁人ATM領錢!搶匪從後方打劫 槍殺提款人
美國邁阿密一名男子,去年某個晚上在自動提款機提款後,被人持槍搶劫。而男子因為反抗,竟然隨即遭到未成年的搶匪槍殺身亡,ATM監視器錄下男子受害經過,而未成年的搶匪也被逮捕,被控告二級謀殺罪。
 
影片中看到一名白人男子在ATM操作提款,結果一名穿著帽T的非裔男子持槍,從後面靠近他最後還拔出槍要求白人男子交出金錢,可見白人男子後退後把一疊鈔票拋向非裔搶匪,搶匪蹲下撿錢白人男子趁機還擊,卻在這時被搶匪開槍射擊。
 
白人男子中彈後向在車旁等他領錢的母親求救,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1月,受害的白人男子是26歲的史蒂夫,他晚上在北邁阿密海攤附近提款,卻遇上躲在ATM旁的非裔搶匪ATM的監視器清楚錄下搶匪的長相,以及整個事發經過,而警方發現非裔搶匪是未成年17歲的希爾,他不但搶劫還奪走一條人命。警方佈下天羅地網後來循線找到17歲搶匪在家中逮捕他,而17歲的希爾也被控告二級謀殺罪接受法律審判。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