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記者湧入災區 連線報導台灣強震

2016/02/07 13:07 字級:
世界記者湧入災區 連線報導台灣強震

南臺灣遭強烈地震襲擊,震驚國際,不僅國際間的救援隊加入救災,世界各地的記者,也前進災區,做連線報導,場面怵目驚心,讓他們口氣間,難掩激動。

南台灣大地震,日本NHK電視台派出記者抵達災區,斷垣殘壁前,報導第一手消息。2011年311強震,台灣義不容辭,捐出全世界最多善款,如今台灣有難,日本高度關心,各大主流媒體,包括日本電視台、富士電視台、朝日電視台等,都紛紛派記者深入現場,將台灣的災情傳回日本。大陸中央電視台也派出記者在現場守候,而寒冷的天氣,也不禁讓央視記者,深感搜救困難重重。

而強震也驚動了遠在中東的半島電視台,派出記者到台南進行連線報導。此外當英國廣播公司BBC的記者抵達災區,看到倒塌的維冠大樓,感到相當震驚。面對地震的無情,大樓連根拔起,語氣中難掩激動。記者同時也提出質疑,認為台灣是全球地震相當頻繁的國家之一,大部分建築都應該抗震。記者一語道破,部分人的疑問,南台灣強震,也震出台灣建築漏洞,引起全球關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出門小心!大雷雨猛炸3縣市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記者 報導 台灣 強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