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酒駕釀禍逃逸! 回家一看...死、傷者是妻兒 懊悔也來不及

2018/03/30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男酒駕釀禍逃逸! 回家一看...死、傷者是妻兒 懊悔也來不及
▲(圖/澎湃新聞)

又是酒駕惹禍!大陸東淄博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要返家,結果在路上撞到一對騎機車的母子,導致母親重傷、兒子當場身亡,警方循線逮到了肇事的男子,他坦言是因為害怕才會逃走,而他事後才發現,撞到的竟然是自己的妻兒,讓他當場放聲痛哭。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淄博市高青縣交警指出,22日晚間10時許,張姓男子和妻兒到朋友家作客,把酒狂歡,而張男在多杯黃湯下肚後,不顧妻子苦勸,仍堅持自行開車回家,妻子因為擔心過於危險,便決定自行騎車載孩子返家。

沒想到憾事終究還是發生了,張男在返家時不慎撞到一對騎機車的母子,巨大的聲響也引來附近民眾出來查看,可是張男並未下車,反而直接逃逸,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將母子送醫,但男孩送醫後仍不治,母親則是重傷,目前住院觀察中。

▼(圖/澎湃新聞)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並循線逮到人,張男被逮後坦承酒駕,表示事發當下因為嚇傻才會逃逸,而張男之後得知被他撞到的竟然就是自己的妻兒,而且兒子已經身亡,懊悔得放聲大哭,隨後也在警方陪同下至案發現場指認,全案仍在偵辦中。

▼(圖/澎湃新聞)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新聞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70多歲張姓老先生,在住家附近被一輛休旅車撞倒在地,隨後一輛載著怪手的拖板車剛好經過,疑似未注意張老先生躺在路邊,後輪當場輾過張姓老先生頭部,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而老先生的的兒子恰巧是竹南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家人接獲噩耗,趕到現場下跪痛哭。

▼(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死者經營檳榔攤多年,意外發生當天,他恰巧外出送檳榔,回程過馬路時,不幸遭一輛倒車的休旅車撞倒,隨後被一輛載運機具的拖板車後輪輾過,重創頭部不幸喪生,目擊者指出,「他(死者)拿檳榔過來,可能那部車不知道,把他撞到馬路上。」
 
▼肇事拖板車(圖/翻攝畫面)


而拖板車駕駛稱,事發突然當時根本沒看到老先生,刑事小隊長獲報後,趕到現場落下男兒淚,與家人一同跪在現場,泣不成聲哀悼父親,處理事故的警察同仁也不勝唏噓,現警方正釐清肇事責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姓刑事小隊長指出,肇事休旅車駕駛是自己國中同學,經常到父親的檳榔攤串門子,父親甚至收他當義子,沒想到因倒車擦撞導致意外。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肇事 妻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