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男花300台幣買黑白照 鑑定後值8千萬台幣

2018/03/21 21:18 東森新聞 字級:
英男花300台幣買黑白照 鑑定後值8千萬台幣
英國一名失業男子,去年在網路上花300塊台幣,買了一張1百多年前的老照片,他認出來照片裡的人,是美國西部時期,惡名昭彰的黑幫分子「傑西詹姆斯」。男子拿照片給專家鑑定,發現這張黑白照的價值,可能超過8千萬台幣,讓他像中樂透一樣,超級開心!
 
年輕男子穿著西裝梳起油頭,手靠在椅背上,眼神望向遠方,一張看似普通,已經泛黃的黑白老照片,竟然有著千萬身價,英國一名45歲失業男子「懷特寧」平常沒事喜歡買老照片,去年七月在網路上看到一張19世紀的黑白照,花了10美金,大約台幣300元買下,網頁上的照片有點模糊,不過懷特寧拿到照片後發現,實際上比網頁上的清晰非常多,覺得這照片可能很值錢。
 
為了驗證他的直覺,他特別跨海找美國專家鑑定,證實他還真的挖到寶了,照片中的男子他認出來,是惡名昭彰的19世紀美國西部大盜,傑西詹姆斯。當年布萊德彼特,曾扮演過這位美國史上最著名的亡命之徒,在1870年代的種種事蹟,讓傑西詹姆斯成為許多美國人心中,既害怕又敬畏的存在。
 
通常只對鐵路公司、大銀行這類剝削窮苦百姓的人下手,他被塑造成充滿魅力的拓荒英雄,最後遭最信任的夥伴從背後射殺身亡,一生充滿傳奇色彩,而英國男子從網路買下的這張照片,就是年輕時期的傑西詹姆斯無誤,從過去類似拍賣紀錄預估,照片有機會賣出280萬美金,將近新台幣8200萬,失業已久的男子表示,會把照片賣掉用來買房買車,沒想到買到這張老照片,竟然比中樂透還開心。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