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勒斃同事後再假扮對方!1年後女兒驚:這不是我爸

2018/03/21 13:47 東森新聞 字級:
他勒斃同事後再假扮對方!1年後女兒驚:這不是我爸
▲(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恐怖!南韓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0歲李姓清道夫和同事爭吵之後,氣得將對方勒死棄屍,之後更利用死者的手機與他女兒聯絡,假冒「父親」長達一年,最後才因為盜刷信用卡遭到警方懷疑,終於被逮捕。

▼李男假扮被害者1年後遭逮。(圖/翻攝自《中央日報》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一名李姓清道夫去年4月4日傍晚,與共事15年的59歲同事在住處喝酒時發生口角,李男說明,對方不但辱罵他,還將他的假髮扯下,因此他一氣之下就將對方勒斃,並將屍體包裹在垃圾袋內,隔天早上再趁工作時,將屍體丟到垃圾焚化爐毀屍滅跡。

為了不讓事件曝光,李男先假造一份醫療診斷書,向死者工作的機關謊稱他有健康問題,因此需要停職休息1年。接著,李男知道死者離婚後還是會寄生活費給女兒,因此他不但用死者的存款匯錢給他女兒,還以死者手機和女兒保持聯絡,假裝是她的「爸爸」,自己則正常上下班,就這樣一人分飾兩角長達一年。

不過法網恢恢,因為「爸爸」總是用手機訊息聯絡,卻從不接電話,因此死者女兒起疑,便向警方提報失蹤。另外,李男盜刷死者的信用卡,金額高達6千萬韓圜(約163萬新台幣),也引起警方注意,警方循線追查到李男,在他的住處與車上發現血跡斑斑的錢包、偽造的醫療診斷書與死者身分證等關鍵證據,李男才終於坦承不諱。

雖然李男否認是蓄意殺人,而是意外致死,但警方調查發現,李男在死者生前向對方借了很多錢,因此不排除是因為金錢糾紛而蓄意謀殺。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東森新聞)


難逃法網!66歲馬姓男子1993年犯下性侵後不見蹤影,法院審理期間皆未出庭,遭到通緝,馬男一逃就是23年,而再過4個月,法律追溯期就要失效,他卻在臨檢時被眼尖警察識破身分,被逮個正著,當場臉色大變!

▼男子被員警帶回警局調查。(圖/東森新聞)


台中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警方去年底在路上進行臨檢,攔下神色可疑的馬男,要他背出身分證字號,詭異的是,這組身分證字號竟然完全沒資料,於是員警改口問姓名與年紀,馬男便說自己是34年6月4日出生,快要70歲,不過員警推算,34年出生,今年應該72歲了,怎麼會連自己年紀都記錯,相當可疑。

察覺有異的員警繼續追問生效,男子神色更緊張,一時間答不上來,脫口而出「屬猴」,這下就錯得離譜,因為按年次推算,34年出生應該屬雞,員警懷疑他就是通緝犯,立即將他帶回警局進行指紋辨識,果然查出馬男在1993年就被高雄法院列為性侵通緝犯。

▼警方說明,男子之前都謊報表哥的資料。(圖/東森新聞)


原來馬男犯下性侵後,就逃到台中躲了23年,每次遇到臨檢,就謊報表哥身分屢屢過關,而法律追溯期明年4月就要到期,眼看快逃過法律制裁,未料竟因為自己年紀大、記憶力衰退,加上較少騎車,因此很少遇到臨檢,這次不慎背錯資料,遭細心員警戳破謊言,終究逃不過牢獄之災。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