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遲到半小時」付慘烈代價! 正妹校花失明、毀容

2018/03/15 09:52 東森新聞 字級:
「遲到半小時」付慘烈代價! 正妹校花失明、毀容
▲(圖/Dailymail/Siberian Times/圖片授權:Hiking)

一場車禍讓她的人生一夕變調!俄羅斯一名23歲的女孩瑪莉亞(Maria Lebedeva),天生擁有一張美麗動人的五官,在高中、大學階段都是同學眼中的校花女神,原本預計畢業後想成為一名律師,卻因一場嚴重的車禍毀容,完全打亂了她的人生,而車禍的起因,竟是因為她遲到半小時與男友發生爭吵,結果男友一氣之下闖紅燈釀成了悲劇。
 
▼瑪莉亞原本美貌動人,在高中、大學階段都是同學眼中的校花女神。(圖/Dailymail/Siberian Times)




據《每日郵報》報導,瑪莉亞事後回憶表示,事情發生在去年8月20日當天因為她約會遲到半小時,男友暴怒與她爭執不休,當時車上還載有另一名友人,不料男友疑似情緒激動、一怒之下闖紅燈,並接著撞上另一輛汽車,導致她脊椎和盆骨骨折,在醫院昏迷長達10天,因為大腦受創而失明,就連原本美麗的容貌也全毀。

▼瑪莉亞男友(右)一怒之下闖紅燈釀成悲劇。(圖/Dailymail/Siberian Times)

 
瑪莉亞的男友和另一名朋友在這場車禍中並沒有大礙,但最讓瑪莉亞憤怒的是,「男友沒有絲毫的愧疚,連道歉都沒有。當我需要支持時,他不在我身邊。」;而重獲新生的她,現在為自己設下了一個瘋狂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夠成為空姐,儘管她目前仍是一名盲人。

▼瑪莉亞嘗試了許多昂貴的治療方式,希望能重見光明。(圖/Dailymail/Siberian Times)

 
然而,瑪莉亞不放棄任何希望,嘗試了許多昂貴的治療方式,只為了能夠重見光明,雖然目前仍然沒有成效,但她希望能夠找到對自己有效的療法以及醫療團隊,同時希望透過自己悲痛的經歷為手術募款,她信心滿滿地表示「希望完成治療後,自己能朝空姐的目標邁進」。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竹發生一起情侶吵架跳車喪命的意外!一名陳姓男子跟女友在車上討論母親節晚上的行程,過程中因為意見不合起了口角,男子一怒之下就直接跳車,頭部重擊店面造成顱內出血,而女友當時認為應該沒事,所以未下車察看就離開,結果男子因傷重隔天後死亡,女友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及肇事逃逸罪判刑。

根據判決書指出,去年5月14日陳男和已論及婚嫁的高姓女友,原本約好要一起帶著她6歲的小孩返台中過母親節,但在前往台中的路上,陳男臨時說要回公司加班,引起女友不滿,兩人進而發生爭吵。結果陳男一氣之下就打開車門怒吼:「我要下去,停車!」但因當時還是綠燈,所以陳男來不及跳,高女就繼續開車了。





沒想到2人持續爭吵,高女再往前開100公尺後,陳男再嗆:「妳再不停車,我就要跳了!」接著就開車門往外跳,而高女沒有停車察看就直接駛離。從監視器畫面來看,陳男滾出車外後,倒臥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動也不動,直到有民眾發現他滿身是血、昏迷倒地,才連忙報警將他送醫。



陳男被送醫後傷勢嚴重,除了身上有多處擦傷,頭部因為撞擊導致顱內出血,昏迷指數3,隔3日後傷重不治。高女向警方表示,一開始以為男友只是在開玩笑,誤認不會造成重傷,加上還在氣頭上,所以才直接離開現場,事後有打電話給男友,都無人接聽,直到回到台中撥通手機,才被告知男友重傷。

高女坦承犯行,因此新竹地院法官依過失致死罪判5月、肇事逃逸罪判1年,均緩刑2年。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