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觀光直升機墜紐約東河 機上6人5罹難

2018/03/12 2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觀光直升機墜紐約東河 機上6人5罹難
驚險畫面帶您直擊。美國紐約一架觀光直升機,當地時間11號晚間,墜毀在紐約市「東河],目擊民眾表示,飛機墜河後五分鐘內,就完全沉入水中,當中除了機師成功逃生,另外5名乘客全都不幸罹難。警方最新釋出,機長緊張求救的錄音檔也曝光了。
 
紅色直升機越來越接近水面,下一秒直接沒入水中還揚起巨大水花,尾燈到最後都持續閃個不停,場面相當驚險。這起墜河意外發生在美國紐約東河當地時間11號晚間7點多,根據拍攝影片的民眾表示,這架觀光直升機在短短五分鐘內就完全沉沒。
 
有民眾也紀錄下,直升機沉入水中之後,水面瞬間靜止的畫面整整一分鐘都沒人能從水裡脫困。當地警方獲報派出水上救援小組以及直升機在空中巡邏多艘搜救船,也持續在河面搜尋機上生還者的身影。
 
潛水員不放棄搜救醫護人員將墜河民眾緊急送上救護車,不過根據警方表示當時除了機長順利自行脫困幸運活了下來,機上其他五人最後全都不幸罹難,失事的這架直升機隸屬歷史悠久的新澤西州自由觀光直升機隊,專門提供民眾空拍和紐約觀光,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等相關單位也已經著手調查,直升機墜河的確切原因。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