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眼!剛買的麥片「味道很獨特」 全家吃完才驚覺已過期21年

2018/03/10 21:34 字級:
傻眼!剛買的麥片「味道很獨特」 全家吃完才驚覺已過期21年
▲ 卡爾斯一家在沃爾瑪超市買到有效日期在1997年的麥片。(圖/翻攝自fox12orego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家人日前在沃爾瑪超市購買了一盒麥片,隔天早餐他們吃著吃著越覺得這盒麥片的口感十分獨特,拿起盒子仔細一看,才發現這盒麥片的保存期限竟然是在1997年2月22日,早就過期了21年。

根據《CBS Los Angeles》報導,住在利特爾頓市(Littleton)的卡爾斯(Carelse)一家5日到附近的沃爾瑪超市買了一盒桂格(Quaker) 100%天然格蘭諾拉(Granola)麥片,當下還沒有感覺到甚麼異狀,直到第二天吃了幾口麥片才發現他早在1997年就已經過期了,讓一家人感到既震驚又好笑。

「我剛開始享用的時候,就覺得這麥片味道真的是很獨特,但那個時候,我一直安慰自己它就是個有趣的口味,沒什麼大不了的。」 男主人喬西亞(Josiah Carelse)回憶,一直到老婆安希雅(Anthea Carelse)查看包裝後驚呼,叫他馬上停下不要再吃了,才知道原來這盒麥片已經過期很長一段時間,只不過當時他早就全部吃光了。值得慶幸的是,這盒過期麥片沒有造成任何一位家庭成員食物中毒。

他們隨後上網去查看了桂格這款麥片的最新包裝,才發現最新包裝的確和他們所買的麥片盒包裝很不一樣。

喬西亞表示,「在這盒麥片也許在超市貨架上擺了整整21年,才終於遇到我們把它買回家,它過期的時候我11歲的女兒蕾拉(Layla Carelse)還沒出生呢!」

沃爾瑪超市發言人得知這件事後對此回應,他們將會立即展開進一步調查,查明為何2018年的貨架上,為何會出現數十年前的麥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網友匿名po文表示,自己每天超商丟過期品,雖然不是自己的錢,但這些報廢品累積下來,也相當可觀,心裡覺得相當浪費,就算與晚班努力吃掉4成,還是剩下照片中這麼多。一名超商員看了回應「除夕到初五天天7000左右的廢棄……安慰自己以後下地獄可以吃到飽了。」

▼超商員拍下一大袋報廢品,感嘆「這只是今天的6成。」(圖/翻攝fb)


「每天都要丟這麼多,雖然不是丟我的錢……」網友表示自己在超商每天準時丟「報廢」時,心裡都覺得好浪費,「可是每丟一個,心就覺得痛,這還只是今天報廢之中的6成而已吧,其他4成被我跟晚班拿去吃了,不然真的覺得好浪費。」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同行相當有感,紛紛回應,「借你參考我們家的數據,除夕到初五天天7000左右的廢棄,長久下來你會覺得,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啊⋯⋯安慰自己以後下地獄可以吃到飽了」、「一天丟5000以上,店還生存的下去哦」、「過年期間,丟了快200個三角飯團」、「我每天加起來丟的大概都價值1000多,你還可以吃很好了」、「進貨成本是店面吃下」、「我們店都丟破萬的」、「丟好少」。

此文引起許多人留言,「把這些沒必要的報廢控制下來,才是真功德」、「你有在物流中心做過的話.你會看到比這個500倍的報廢商品」、「真的浪費」、「會被載去餵豬當肥料」。也有網友建議不如打折促銷,以免浪費,但立刻有人回說「因為如果吃出事公司要負責」。LIVE 21:00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麥片 過期 味道 獨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