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3比7!女籃球員落淚「再也不想打球」 贏家被譙翻逼道歉

2018/03/10 09:50 字級:
93比7!女籃球員落淚「再也不想打球」 贏家被譙翻逼道歉
▲穿白衣的東布里奇沃特高中痛宰了穿紅衣的麥迪遜花園高中。(圖/翻攝東布里奇沃特高中官網)

美國高中女籃日前出現一場極為懸殊的比賽結果,東布里奇沃特高中(East Bridgewater High School)以93比7擊敗主場的麥迪遜花園高中(Madison Park High School),狂勝86分。賽後敗隊球員情緒崩潰,直呼結局難過又尷尬,「再也不打球了」,而輿論一面倒批評勝隊太過份,最後迫使他們出面道歉。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比賽於3月初進行,是麻薩諸塞州校際體育協會(MIAA)主辦的高中女子籃球錦標賽分區季後賽,由第五種子東布里奇沃特高中出戰第十二種子麥迪遜花園高中,前者為客隊,後者為主隊。

沒想到比賽開始後,戰況呈現一面倒局勢,第一節結束時,比分是24比0;到了半場時間,比數來到48比4。比賽來到下半場,遙遙領先的東布里奇沃特高中持續使用「全場緊迫盯人」戰術(full-court press),先發球員仍待在場上奮戰,絲毫不留情面,直到比賽終了,比分是93比7,淨勝86分。


▲終場比賽結束,比分差距為86分。(圖/翻攝東布里奇沃特高中官網)

麥迪遜花園高中球員迪那娜(Francisca Barros-Depina)受訪時表示,輸球後士氣非常低落、傷心難過又相當尷尬,這讓我只想躲起來,「回家,然後永遠不要再打球了。」她控訴,半場結束後勝負已經很明顯了,不懂為什麼對方教練不停止全場盯人,還持續擴大比分差距,這缺乏體育精神,「令人感到噁心」(disgusting)。

迪那娜是高年級學生,她說這場籃球比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同時不忘替隊友抱不平,她說隊上多數球員都只是新生,這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型的比賽,東布里奇沃特高中也該讓一些年輕球員上場,「尤其是比賽已經大勢底定」。


▲在第四節最後倒數階段,白衣球員互相傳球將時間拖完。(圖/翻攝東布里奇沃特高中官網)

這場比賽結果很快在社群上發酵,許多網友批評東布里奇沃特高中太離譜,「教練和球員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恥」、「它可能沒有違反任何規則,但這並不正確」、「對於這種情況,應該訂一個慈悲規則。」

數日後,東布里奇沃特高中負責人出面道歉,並表示這是一個「不幸的情況」(unfortunate situation)。不過,麻薩諸塞州校際體育協會表示,東布里奇沃特高中並沒有違反任何規定。


往下看更多熱門新聞:最狂半甲!他拉袖子1秒驚呆眾人 刺青族崩潰:我刺這麼多幹嘛

沒錢又想刺青該怎麼做?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照片中的男子大秀「偽半甲」刺青,瞬間讓網友笑翻。

該名網友PO文說,「這刺青可厲害了」,並附上兩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脫下外套,露出短袖下的半甲刺青,下一張立即拉起袖口;原來刺青只有刺手臂的一環,上方全都沒有。


▲有網友PO出「偽半甲」的照片,讓網友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一看有刺青,一翻傷眼睛」、「哥刺的不是刺青!是被輪胎碾過的痕跡」、「這其實是條碼」、「說好的半甲,怎麼變半截了」、「他刺雨傘節啦」、「早知道刺這樣就好,我幹嘛刺那麼多」、「我以為我這樣而已還有別人也這樣」、「穿背心的時候怎麼辦」。

「預算不夠」也有網友笑說,「老闆可以用這樣,比較省錢嗎」,還有網友打出刺青師的對話,「師傅,我真的很欣賞您的手藝,請問半甲多少?師:做到好差不多3萬。可是…我只有3000,想要刻線打霧用到好;師傅,可不可以商量商量。師:嗯,看來只有一個辦法能達成你的願望」。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籃球 女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