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子面前捅死妻子!還開直播警告女性「別惹妳老公」

2018/03/07 16:53 東森新聞 字級:
幼子面前捅死妻子!還開直播警告女性「別惹妳老公」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錯誤行為,請勿模仿※

人夫殺妻還直播!一名住在德國的敘利亞難民,日前居然在孩子面前,拿刀捅死自己的妻子,事後還在開臉書直播,揮舞沾滿血的手,強調自己行凶的正當性,並恐嚇天下所有女人,「如果妳敢惹毛老公,就會落得如此下場!」令人不寒而慄。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41歲的馬爾萬(Abu Marwan)與37歲妻子育有2子1女,全家都是來自敍利亞的難民,但夫妻感情不佳,目前處於分居狀態,3個孩子與媽媽同住,雖然馬爾萬不用負擔孩子的生活費,仍經常打電話給妻子要錢。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當地時間2日下午4時許,馬爾萬到妻子家中要求探望孩子被拒絕,2人發生爭執,他一氣之下,當著子女的面,拿起刀就往妻子的頸部狂捅,瞬間血濺四周。之後馬爾萬還在臉書開啟直播,大談他的殺妻宣言,「我試著去找妻子解決問題,但她把我趕走,所以我用刀捅了她3或4次,她死了沒我不知道」,接著在影片中不斷展示沾滿鮮血的手及地上血跡,最後甚至呼籲網友將影片廣傳,他要用行動為天下的女性上課,「千萬別激怒自己的丈夫!」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爾萬在行凶後,帶著一名12歲的兒子逃離現場,在他出門時,似乎還有位男性驚覺不對勁,詢問「發生什麼事了」,而馬爾萬只是大喊「對不起」,便頭也不回的離去。被留在案發現場的女兒,隨即機警報警,但等警方到場時,馬爾萬的妻子已經氣絕身亡。事後馬爾萬很快就被逮捕,警方指出妻子頸部中了5刀,3名未成年子女也交由青少年機構照顧。

往下看更多新聞

彰化1月發生夫殺妻命案,29歲的許姓女子因為遭到王姓丈夫家暴,帶著1歲的兒子從台中躲回彰化娘家,沒想到丈夫1月18日上午追到娘家,2人疑似為了離婚問題爆發口角,丈夫拿出欲藏的美工刀,朝妻子頸部猛刺,死者的妹妹目睹姊姊被殺,拿出手機威脅要制止,結果手機被姊夫搶走摔到地上,還被掐住脖子,差點也被殺害,王男行凶後逃逸,但下午約4時在台中大肚落網。
 
▼凶器(圖/東森新聞)


死者是29歲的許姓女子,因為1月13日被王男毆打,帶著1歲的兒子跑回彰化娘家,沒想到同月18日上午九點多,王男衝到娘家要找人,死者和妹妹原本在二樓,死者被拉下一樓後,疑似跟王男提出離婚要求,雙方發生激烈爭吵,王男一怒之下拿出預藏的美工刀,朝妻子脖子猛刺。
 
死者妹妹聽到爭吵聲跑下樓,親眼看到姊姊被殺,拿出手機錄影要姊夫停手,沒想到險遭掐脖滅口。目擊鄰居指出,妹妹聽到吵架聲下樓,看到姊夫拿美工刀在殺姊姊,妹妹要報案時,她的手機被姊夫奪過摔壞,她趕緊跑出來求救說「大哥救我救我!」
 
鄰居見義勇為,隨即衝進屋內,發現餐廳門被王男反鎖,便出言勸說,「少年仔,你幹嘛,你先不要走」但王男還是淡定開車就離去。王男行凶後異常冷靜,一度還把門反鎖,被鄰居衝進去發現後,還慢慢收拾東西,從容開車逃逸。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許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死者父親悲痛說道,「他(王男)還要殺我小女兒,殺完我大女兒還要再殺我小女兒!」家屬指出,女兒和女婿結婚2年,有一個1歲的兒子,約1個月前女兒突然跑回娘家,並透露想離婚但都不講原因,直到家人逼問才知道被女婿家暴。
 
死者家屬原本以為許女回到娘家,雙方可以暫時冷靜,想不到王男趁他們不在,冷血殺害女兒,連小女兒也險些被滅口,不過他只逃了將近6小時,最後在台中大肚被警方找到帶回警局。王男被捕後表示,殺死妻子後原本想輕生,但沒有勇氣,不斷哭泣說道,「現在後悔來不及了」。
 
★家暴求助專線 113或110★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