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笑納文在寅信 金正恩變暖男 見特使歡談4小時

2018/03/06 12:20 東森新聞 字級:
笑納文在寅信 金正恩變暖男 見特使歡談4小時
南韓總統特使團一行10人,星期一前往北韓訪問並會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當面遞交總統文在寅的親筆信。南韓青瓦台表示雙方會談加上晚宴總共歷時4小時12分,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則報導,金正恩「溫暖歡迎」南韓特使代表團並進行「熱切」對話,金正恩還做出了令人滿意的協議。
 
終於見到了,南韓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四手交握,當面遞交總統文在寅的親筆信,金正恩不但笑納還做東款待南韓特使團夫人李雪主,還有代表他去參加冬奧的妹妹金與正以及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都作陪,雙方從當地時間下午六點開始邊吃邊談,從青瓦台發布的照片看來雙方相談甚歡。精準到連幾分鐘都要算,畢竟這是南韓11年來第一次派遣總統特使跨越北緯38度線,也是執政7年來一直「閉關」的金正恩第一次與南韓直接接觸,特使團此行最棘手的就是跟金正恩提北韓無核化議題。
 
這是朝鮮半島關係的分水嶺不預期會有很大的突破,而是讓長期的談判有個開始。南北韓關係從平昌冬奧後有如春天提早降臨,南韓想來訪北韓不但火速同意也高規格款待特使團,金正恩「轉性」秀溫情研判是美國主導的國際制裁開始讓平壤嚐到苦果,也有分析認為這是金正恩穩定內政的機會非抓不可,南韓特使團代表也將親自向美國總統川普面告出訪行的結果,希望促成北韓跟美國直接對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