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貧童「塑膠袋做球衣」被瘋傳 梅西得知要求見面

2016/02/03 15:09 字級:
貧童「塑膠袋做球衣」被瘋傳 梅西得知要求見面
●(取自Leo Messi Fans臉書)

阿富汗有個小男孩,熱愛足球,更是阿根廷國家足球隊的瘋狂球迷,把梅西視為心目中的英雄,但根本買不起真品球衣,只能穿著塑膠袋球衣克難踢球,現在梅西得知這件事情,透露願意前往阿富汗,跟這個小球迷相見歡。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射門的英姿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阿富汗的小男童阿瑪迪。熱愛足球,甚至要人稱呼他為梅西,阿瑪迪把梅西當做英雄,但住在動盪不安的阿富汗深受貧窮所苦,根本買不起梅西的真品球衣。

他的哥哥靈機一動,用塑膠袋幫阿瑪迪做了一件藍白條紋的球衣,再用麥克筆寫上梅西的名字,也讓阿瑪迪踢球踢得好開心,而這張克難球衣的照片也在網路瘋傳,引起了梅西本人的注意。阿富汗男童阿瑪迪:「我愛梅西,我超愛他。」

梅西得知在阿富汗有個可愛的小球迷,透露想要盡一點心力,主動要求希望安排與小男孩見面,而阿瑪迪不僅因為一張照片就獲得跟偶像見面的機會,甚至傳出有足球隊願意安排他接受訓練,讓他很可能成為足球界的明日之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