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擺脫火山爆發陰影 日名湯草津溫泉振觀光

2018/02/24 20:08 東森新聞 字級:
擺脫火山爆發陰影 日名湯草津溫泉振觀光
日本三大名湯之一的草津溫泉,因為上個月附近的白根山火山爆發,讓旅客望之卻步,而現在當地政府和業者積極振興觀光,還邀請台灣部落客到草津旅遊,另外也在影音網站24小時直播火山口狀況,希望讓遊客能夠安心造訪。
 
草津白根山火山爆發影響到草津溫泉的觀光,雖然近來訪客稍微回溫,不過滑雪客還是少了四成左右,因為訪客減少我決定照計畫來這裡滑雪,支持受創的區域,一月二十三日爆發的火山位於草津白根山,現在當地還持續有晃動跡象,氣象單位維持第三級的火山周邊警戒,提醒民眾要小心有火山爆發和落石的可能,而距離當地還有五公里距離的知名觀光景點草津溫泉在火山爆發後人氣一度直直落。
 
現在觀光客開始回流而長野縣官方也邀請台灣部落客到當地進行直播,部落客也體驗草津溫泉的傳統文化活動,希望帶動台灣旅客到當地遊玩,另外草津町也在影音網站上設立直播頻道可以24小時監看火山口附近的動態,目前日本全國即時觀測的火山共有50座之多,但專家擔心其他火山也有爆發的危險,呼籲徹底進行日本火山履歷調查讓居民和觀光客能夠安心。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