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了遺產…富二代買凶殺全家!結果遭爸媽「反設計」栽了

2018/02/24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為了遺產…富二代買凶殺全家!結果遭爸媽「反設計」栽了
▲富二代為了遺產,企圖冷血弒親。(圖/英國鏡報)

怎麼有人那麼冷血!俄羅斯一名22歲富二代上網僱用殺手,企圖殺掉自己的父母親以及10歲的妹妹,只為了趕快拿到遺產。但他萬萬沒想到,找來的殺手其實是臥底警察假扮的,警察趕緊將實情告訴其父母親並和他們串通,先要他們裝死,再拍照寄給不孝子「交貨」,此法果然成功引誘他出現,警察也馬上將他逮捕。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住在俄羅斯索契(Sochi)的22歲逆子因為覬覦父母親龐大的財產,竟然上網以3.8萬英鎊的酬勞(約新台幣155萬元)僱用殺手殺害家人,不但要求對方將「結果」拍照寄回來做證,還提供家中的設計圖,讓殺手可以躲避監視器和看門犬。

▼(圖/英國鏡報)


但他沒想到,這名殺手竟然是臥底警察假扮的,警察得知後趕緊將實情告訴這名逆子的父母,讓他們相當震驚,也同意配合警察「演戲」,假裝已經被砍死,倒死在家中,讓他們能依約定拍照「交貨」。

▼(圖/英國鏡報)




這個方法果然成功引誘出男子,一旁埋伏的員警也趕緊上前將他逮捕。被逮時,男子承認弒親,「我已經受夠他們了,他們不了解我,所以我找一個殺手」,甚至還透露,過去曾經試圖放毒藥在父母的水瓶中,或是故意將車上溫度計打破,想害父母被水銀毒死,不過都失敗收尾。男子還說,因為爸媽有錢不願意給他,也不夠了解他,因此有「殺掉父母」的想法已經好幾個月了。

而《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也在當地時間19日將埋伏過程的影片放上YouTube,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警察透露,父母對兒子的離譜行為感到不敢置信,而原本父親打算將經營的教育機構、大房子、車子以及存款交付給兒子,如今兒子不但得不到財產,還得為自己的行為贖罪,可能將面臨15年的有期徒刑。

▼警察埋伏將他逮捕。(影片/翻攝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意外事故時有所聞,但若周遭親友接連身亡恐起人疑竇!桃園市2017年4月一名葉姓婦人在大溪區百吉隧道口傳出「自拍摔死」一案,檢警追查後推測這恐為一起「加工自殺」詐保案,連同前(2016)年葉婦前夫的案情也不單純葉婦前夫的案情也不單純。目前檢方正在追查這兩起案件是否相關聯。

前年(民國105年)8月9日凌晨,葉姓婦人(44歲)前夫陳文見酒後出門,在倚靠欄杆時不小心跌落至石門大圳,經由搶救後宣告無呼吸心跳逝世;而在陳男溺斃身亡後,葉婦至派出所做筆錄,當時為友人的陳政賢也在旁一同協助,隔日葉婦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一千一百萬的保險金,卻在領後短短數月內,於「自拍摔死」案發前一天戶頭存款只剩二位數;檢方懷疑這兩起案件是否相關聯。

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105年初葉婦因炒股失敗欠下大筆高利貸,現實因素壓得她喘不過氣與當時丈夫陳文見離婚,但事隔不到半年,卻又在當年5月與前夫再次結婚,婚後前夫卻陸續發生了2次意外。

當時還未與葉婦結婚的陳政賢相約陳文見在外喝酒聊天,未料酒後陳文見跌落樓梯,頭部等部位有多處撞傷還住院治療;另一次為葉婦開車載陳文見時,車輛直撞上1輛大型拖板車,撞擊點都在陳文見所坐的副駕駛座。

這2次的意外巧合,曾讓陳文見向友人抱怨:「我老婆好像要弄死我」,未料陳文見最後溺斃於石門大圳,而在逝世隔天葉婦逕向保險公司請領共1124萬的意外險等保險理賠金。

據悉,這兩起命案陳政賢皆有參與,而10多年前陳政賢的妻子也因不明意外去世,檢方目前正在調閱當年相驗資料,將對這3起案件進行調查。桃園地院於2017年7月20號中午召開羈押庭,陳政賢仍失口否認,而兒子與胞姐表示不知情;目前依加工自殺及詐欺等罪潛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在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弒親 警察 假扮 殺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