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民怨因華信「機票超賣」 班機遭2度更換

東森新聞 2022/07/17 16: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華信航空被消費者指控,你的信用在哪裡?當初投訴人一家三口,原本搭乘7點15分飛機前往台東,後來地勤疑似超賣,說要改為9點55分,他們也答應了,但都9點半了;登機證拿不到之外,他們控訴地勤再次擅自更改,變成11點15分的飛機,結果行程延誤4小時,離開前也沒有拿到任何賠償。而截至目前為止,華信航空並沒有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東森新聞記者繆孟潔:「有民眾帶著行李,來到松山機場,原本是預計要搭7點15分,從台北飛往台東的班機,沒想到被地勤人員改成9:55分其他航班,最後還再被改回了,11點15分的華信航班,她認為一切原因都是因為華信航空不講信用。」

楊小姐:「地勤說有機位超賣的問題,因為我是一個人,看我能不能幫忙。有一家3口,他們有帶小孩,要搭往台東,還有船班的部分要配合,所以問我能不能幫這個忙。」

楊小姐表示7/16當天早上剛到機場,華信地勤就來協調,因機票超賣,希望楊小姐能改9點55分的航班,還說補償會贈1台模型飛機,楊小姐不需要,但還是決定幫這忙。

不過直到9點30分沒等到登機證,詢問後地勤才又說9點55分的也額滿,要幫楊小姐再改成11點15分的航班,讓她行程延誤4小時。

楊小姐:「其實他(地勤)講完這段話,我當下是傻掉的,我不知道我應該要給他什麼反應,我後面還有兩個行程,我要跟廠商開會,我會答應要幫這個忙,真的也是因為你一直告訴我,9點55分我就可以搭上飛機。」

我們回到松機,周末一樣擠滿人潮,都是要到東部遊玩的旅客,只是楊小姐萬萬沒想到,航空公司超賣機票,成全別人旅程,背後委屈全得自己扛,後來最後華信說要補償的來回機票,也還沒拿到。

楊小姐:「(我幫忙)讓一家3口繼續美好旅程,華信航空的所有員工,也都在他們既定的軌道上面,可是我這個人的所有行程,卻被你們公司按了暫停鍵。」

致電華信航空,目前還沒有回應,楊小姐也已經回到台東,無端損失時間,心情就像好心被雷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