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月潭新飯店又一間!9/30試營運 房內享180度絕美湖景

2021/09/02 09:19 字級:
讀稿
日月潭新飯店又一間!9/30試營運 房內享180度絕美湖景

在疫情逐漸降級後,許多民眾開始規畫國內小旅行,日月潭成了近日人氣景點,新開幕飯店同樣備受矚目!預計9月30日試營運的「承億文旅潭日月」是當地第一間連鎖品牌經營的文創旅店,最大特色是可欣賞近180度日月潭湖景,預計9月底開放開放訂房,首推一泊二食雙人房。

▼承億文旅潭日位在潭景第一排,擁有絕佳賞景點。(圖/承億文旅)承億文旅潭日位在潭景第一排,擁有絕佳賞景點。(圖/承億文旅)

全台共有7家據點的承億文旅,最大特色是以一館一主題為特色概念去設計,這次歷時一年打造的「承億文旅潭日月」也不例外,其前身為日月潭當地名勝文武廟的附屬飯店景聖樓,保留飯店舊有的建築結構,將外觀噴灰建築自然融入地景,隱入日月潭邊的湖光山色,為了重新塑造旅店美學,在建築物開口及動線作微調整,把日月潭最好的風水景緻留給到來的旅客。

▼客房共有48間客房、七種房型。(圖/承億文旅)客房共有48間客房、七種房型。(圖/承億文旅)

餐飲部份,位於飯店大廳的景觀茶餐廳「微風岸茶樓」由承億文旅集團正宗港澳師傅設計,提供套餐及半自助式早餐,中午與下午茶則供應精緻茶點,讓旅客可以在大窗環景窗檯前享受日月潭美景。飯店另設有江浙菜系的中式餐廳,可提供家庭聚餐及會議用餐需求,試營運前期將採預約制訂位。

▼飯店保留舊有的建築結構,將外觀噴灰融入自然地景。(圖/承億文旅)飯店保留舊有的建築結構,將外觀噴灰融入自然地景。(圖/承億文旅)

延伸閱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