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明志擁10辣妹伴遊臺北 連4年擔任觀光大使

2020/11/12 16: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黃明志擁10辣妹伴遊臺北 連4年擔任觀光大使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再度受邀,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共同攜手推薦臺北旅遊,連續三年以創意短片觸及全球,為臺北觀光創造千萬的觀看次數,然而繼去年與新加坡歌手文慧如一同拍攝影片宣傳臺北的城市魅力後,今年再度為臺北量身打造一首全新歌曲,讓國內外旅人都能感受到臺北的魅力! 

 

這首為臺北創作的歌曲《你不認識我》,曲風為男女合唱的情歌,黃明志特別邀請10位擁有各項才藝的女孩們一起演唱以及演出,而黃明志在MV中化身時間管理大師,與10位正妹談戀愛,短短幾分鐘的MV,演繹了在臺北101 skyline、大佳河濱公園、24小時書店、地標建築圓山飯店、陽明山景觀餐廳、米其林餐廳、信義區彩虹步道、夜店、夜市及臺北雙層觀光巴士等不同角落,與女孩偶遇的過程。

 

▼在新歌《你不認識我》MV中,將台北市17個場景,設計成最佳約會地標。

 

除此之外,還特別邀請觀傳局劉奕霆局長客串米其林餐廳的服務人員,MV中更運用FB打卡以及有趣的貼文,有別以往的方式呈現於整支影片,搭配英文及馬來文字幕,讓全球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臺北多元豐富的城市美好。

 

▼特別邀觀傳局劉奕霆局長,客串米其林餐廳的服務人員,相當有趣味性!

 

黃明志期望透過網路影響力,《你不認識我》MV能夠在Facebook和YouTube、及IG都能再創新高,為臺北完成最佳的觀光宣傳使命,也讓星馬及全球朋友,在疫情不能來臺北旅遊的情緒壓力下,從MV中得到緩解,也讓臺北成為國際旅客,疫情後出境旅遊的首選之一!

 

▼與10位正妹穿梭在臺北不同的角落,讓全球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臺北多元豐富的城市魅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