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避開人潮私房景點!近距離吹冷氣看飛機 還有免費Wi-Fi

2020/11/03 16: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避開人潮私房景點!近距離吹冷氣看飛機 還有免費Wi-Fi

文/條紋馬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國內出現了「報復性旅遊」的浪潮,各地知名景點不論平日、假日都是人山人海,許多爸媽都很煩惱到底可以帶小孩去哪裡玩耍又不會太熱,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介紹一個高雄的私房小景點,不僅免費,還有冷氣可以吹呢!

YT廣告

許多人到高雄都會想到要去看飛機起降,這幾年機場周邊的咖啡廳發展越來越好,有些甚至還有小型牧場,讓全家人可以玩上一整天,大人喝咖啡聊是非;小孩則是看飛機、看動物,不過相對來說花費也會高一些,如果只是想單純的看看飛機,坐下來聊聊天的話,小編滿推薦小港機場的「飛機觀景台」,不僅交通方便、完全免費、有冷氣外,還不會人擠人!

小編選擇的交通方式是搭乘「高雄捷運」,搭到小港機場站後往6號出口方向前進,快到手扶梯前,往左轉會看到4部電梯。目前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這裡真的很空~曠~,隨便挑一部看順眼的電梯,直接上樓到2樓吧!

 

▼4部電梯任君挑選!(圖/條紋馬攝)

▼電梯前還有磅秤,讓出國的旅客可以量一下行李重量,是不是挺貼心的呢~(圖/條紋馬攝)

到了2樓,電梯一開,「歡迎光臨高雄國際航空站」的字樣直接映入眼簾,下方還有整個小港機場的模型,小孩子看到了都很開心呢~

 

▼模型完整呈現小港機場的全貌,擄獲不少小朋友的心。(圖/條紋馬攝)

看完模型後直接右轉,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左邊窗戶前有一整排椅子,恭喜你~已經抵達祕密景點囉!

 

▼每組玻璃窗戶前都有桌子和椅子,可能怕大家亂搬椅子,所以是固定式的。(圖/條紋馬攝)

窗戶外面就是停機坪,整段觀景台很長,再往前走會有不一樣的視野,除了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載客外,也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近在咫尺的飛機,可以實際看到機場內的運作。(圖/條紋馬攝)

看完外頭無限好的美景,接著我們來看看舒適的觀景桌吧~這裡不僅有免費Wi-Fi,仔細一看,桌子上竟然有冷氣孔和望遠鏡,帶點零食和飲料,根本可以直接野餐了啦!!!

 

▼看到桌子上有冷氣孔真是太興奮了~(圖/條紋馬攝)

▼有望遠鏡可以用,請愛惜公物唷!(圖/條紋馬攝)

除了看飛機以外,牆上也有一些關於飛機的小知識;往前再走一點,還有模擬機艙可以拍照,達到偽出國的概念~

 

▼看到桌子上有冷氣孔真是太興奮了~(圖/條紋馬攝)

雖然這裡沒有華麗的裝飾和擺設,但很適合遛小孩,又不會玩到滿頭大汗,CP值算高。不過要提醒大家,請順手把製造的垃圾帶走,保持環境的整潔,當個優質的旅客才是最重要的唷!

 

(封面圖/條紋馬攝)

 

【往下看更多】
「民間版國旅補助」領券住宿直接省500 使用總攻略報你知
賓士亂開門!害23歲騎士遭公車輾慘死 富豪媽喊破產:沒錢賠
78歲爺爽娶17歲嫩妻!驚喊要狂生小孩 22天後下場超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