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旅市場回溫 雄獅簽下600人企業旅遊合約

2020/06/08 20:14 字級:
讀稿
國旅市場回溫 雄獅簽下600人企業旅遊合約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民眾出遊信心恢復,觀光股雄獅旅遊今天與紅崴科技集團簽訂國內獎勵旅遊的600人、5天4夜花東之旅合約,看好國旅市場開始回溫。

YT廣告

雄獅表示,為配合防疫政策與提振國內觀光,讓以往出境旅遊的新台幣8000億元產值能留在國內,雄獅推出實名制、配額制、安心制3大安全旅行制度,整合觀光產業鏈資源,擴大國旅團隊編制至1500人,發展客製化、高端、主題分眾的國內遊程。

 

雄獅指出,在疫情穩定之際,國內各大企業紛紛力挺國旅,過往企業獎勵旅遊或員工旅遊以海外居多,今年都將改在國內舉辦,以實際行動活絡台灣消費市場。雄獅與紅崴科技集團攜手合作,規劃自8月11日起、5天4夜的「2020經銷商花東縱谷振興國內經濟獎勵之旅」,將打造600人的台鐵專車。

 

為迎接後疫情時代來臨,雄獅旅遊也提出新的營業模式,宣示將正式轉型成「生活文化產業」集團,整合集團力量,移植過去出境旅遊的成功經驗,布局一半的員工搶攻台灣旅遊商機。

 

雄獅指出,將擴大國旅的深度和廣度,強化北、中、南客源經營,以發展台灣的新型態旅遊,帶動觀光產業發展。

 

(封面圖/翻攝自雄獅旅行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旅 雄獅 企業 觀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