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辣鮮師》女星來當英文老師 莊敬高職學生嗨到爆

2021/03/11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麻辣鮮師》女星來當英文老師 莊敬高職學生嗨到爆

自《麻辣鮮師》系列電視劇發跡的女星王俐人,個性豪爽直放,在螢光幕前給人笑臉迎人的溫柔形象,出道20年的她,近期卻透露,今年開始在莊敬高職教英文,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王俐人在今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在莊敬高職教英文,且一周2天每天6堂課,當談及當高職英文老師的過程,王俐人回應,某天莊敬高職的學校主任來致電「想教什麼就教什麼」,正當自己感到困惑時,學校主任才坦言缺英文老師,讓王俐人毅然決然救火。

▼王俐人去莊敬高職擔任英文老師。(圖/翻攝自王俐人 臉書)

王俐人也分享去莊敬當英文老師的趣事,表示第一天上課時,高一的學生都相當興奮,還有人脫口「是那個八點檔的」,讓她覺得很可愛且很好笑,並且說道「我沒有演過八點檔,他們年紀很小,一時叫不出名字,但只記得《麻辣鮮師》,我演的時候他們都還沒生出來,是看重播才知道。」

想要好身材要能先分解再排出 纖女妞妞讓你更有競爭力!

▼王俐人透露未來規劃。(圖/翻攝自王俐人 臉書)

至於目前的規劃為何?王俐人補充,自己今年1月找到合適地點,決定和其他朋友合資300萬開餐廳,從裝潢、菜單和員工都在2個月內完成,並於昨(10日)正式開幕,雖然投身餐飲業,但王俐人也強調,自己不排除回歸演員行列,讓大家看到演技。

 

(封面圖/翻攝自王俐人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印尼重大車禍!巴士墜深谷27死39傷 罹難者最小是國中生
歐陽娜娜上衣超緊!一跪地…渾圓胸型被看光 男粉噴鼻血
翡翠水庫藏「台版亞特蘭提斯」 國小遺址沉庫底35年無人知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