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4歲林志炫爆健康亮紅燈!送醫戴氧氣罩 病況曝令人憂心

2020/11/02 18: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54歲林志炫爆健康亮紅燈!送醫戴氧氣罩 病況曝令人憂心

知名歌星林志炫於七月時,曾在社群網站PO出自己帶著氧氣罩住院的樣子,似乎身體出了點狀況,在醫院休養了一段時間,讓粉絲擔憂不已,時隔四個月後,談及目前的身體狀況,林志炫經紀人表示,當時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但並不嚴重,「加上疫情的關係,工作比較少,所以他就順便去醫院做健康檢查」,經紀人也透露,林志炫這兩個月健身有成,身體狀態挺好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炫經紀人解釋他7月時,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但沒有外界傳得那麼嚴重,「他那個帶氧氣罩的照片,其實就是之前說的氧氣霧化器」,經紀人說明,林志炫因為有鼻竇炎,所以平常就會使用氧氣霧化器,而也剛好下半年沒有那麼忙碌,所以林志炫最近這2個月就勤跑健身房,而且健身有成,最近狀態挺好的」。

 

▼林志炫事後PO出自己在健身的照片。(圖/翻攝自林志炫微博)

 

而林志炫事後也PO出數張自己正在健身的照片,表示自己正在「繼續增肥中」,雖然身穿灰色運動衣的他,看起來身形相當消瘦,不過已經恢復到能運動,也讓粉絲們放心不少。

 

林志炫近日也推出耗時5年打造而成的《ONEtake2.0》,是以演唱會LIVE錄音形式完成,他坦言這樣的錄音模式根本是逼死自己,因為無法NG重來,所以自己的聲音要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且還得在演唱會上快速的切換情緒,才能和樂手共同完成,「唯有如此才能將整首歌的情緒前後一致的傳達」。而也是這種對歌曲的堅持,讓他的作品歷久不衰,像是被稱為單身最佳主題曲的《單身情歌》,從1999年發行至今已有20年之久,但仍是被眾人不斷傳唱。

 

▼林志炫近日推出耗時5年打造的《ONEtake2.0》。(圖/翻攝自林志炫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炫微博)

 

【往下看更多】
爆崩潰4年離婚?霍建華首度現身 林心如真的消失了
小農激戰拿紅蘿蔔助興 女友慘穿腸破肚亡
女大生奪命路「燈僅壞2盞」?在校生怒PO現場全黑照 打臉黃偉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