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師大蝶王再奪奧運資格 王冠閎7月挑戰世大運

東森新聞 2023/05/25 15: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師大蝶王再奪奧運資格 王冠閎7月挑戰世大運

成都世大運將在7月底正式開幕,被封為「台灣蝶王」目前正在就讀台師大的游泳好手「王冠閎」,也將代表台灣出賽,他近況非常好,他在剛剛結束的全大運游泳蝶式項目中,不但打破全國紀錄,甚至一口氣拿下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

游泳選手王冠閎:「我每一場訓練都是百分之百地去游,到比賽的時候,就會讓我更有信心。」每一次練習都是全力以赴,游泳選手王冠閎也夢想成真,不僅前年挑戰了東京奧運,今年也要參加人生第一次的世大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體育主播:「王冠閎觸牆,52秒03破全國紀錄,破紀錄了,破紀錄了。」王冠閎近況非常好,在剛剛結束的全大運,王冠閎在蝶式項目不僅打破全國紀錄,還一口氣拿下了2024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對於即將到來的成都世大運,增添許多信心。

游泳選手王冠閎:「賽前目標就是希望達到奧運的A標,巴黎奧運的A標,然後剛好成績剛好有達到,然後有達到預期的秒數,接下來還有很多比賽,像亞運、世大運、世錦賽,所以其實全大運就是我一個以賽代訓概念。」

運彩廣告:「每一次在水中前進,讓我能繼續堅持,奮力向前的,就是始終支持我的,來自大家的力量。」外界關注的眼神就是王冠閎進步的動力,王冠閎從小就非常自律,當年同儕在玩樂,王冠閎都在埋頭苦練。

游泳選手王冠閎:「我以前也是那種吊車尾,所以那時候其實,也是有那種不想輸,因為出去都被電,所以那時候心情也不是很好,然後下定決心不想再輸了。」不想再輸的鬥志,果然讓王冠閎在高中闖出名號,參加三年的全中運,總共拿下18面金牌,被封為建中怪物,如今升上了大學,王冠閎要帶著台師大蝶王的新封號,在成都世大運游出好成績。

(封面圖/翻攝自王冠閎 IG)

 

【往下看更多】
納達爾傷退無緣法網連霸 預告明年恐退休
恭喜!鞍馬王子李智凱 體操世界盃開羅站摘金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