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鑽石打線發威1局轟9分 美國提前7局扣倒加拿大

東森新聞 2023/03/14 17: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世界棒球經典賽在美國進行C組賽程,地主美國隊總算展現他們的身價,今天面對強敵加拿大,第一局就轟下9分,奠定勝利的基礎,終場美國隊就提前在七局,以12比1痛宰加拿大,美國在分組獲得第2勝,繼續朝衛冕之路邁進。

美國隊一開賽就勢如破竹,利用連續保送和安打,告訴加拿大,他們將展開大屠殺。同時也向張育成看齊,打者只要上壘,就會比出敬禮的手勢,美國隊這場比賽,真的是敬禮敬不完,因為安打一支一支打。美國隊在第一局就已經轟下了6分,總算展現了鑽石打線的威力,根據統計,美國隊先發9棒,年薪合計超過60億台幣,最貴的就是他。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隊隊長神尊楚奧特也開炮了,他是美國隊身價最高的球星,光是這一季年薪就高達11億2千萬台幣,比台灣中樂透還要高,美國隊在第一局,就打下9分,太棒了。

第一局打完,美國隊就提前在七局以12比1痛宰加拿大,美國隊目前戰績2勝1敗,繼續朝衛冕之路邁進。

(封面圖/翻攝自 MLB推特)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