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荷蘭宣布經典賽14人名單 11人有大聯盟資歷

東森新聞 2023/01/11 18: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荷蘭宣布經典賽14人名單 11人有大聯盟資歷

世界棒球經典賽和中華隊同屬A組的荷蘭隊公布14人名單,其中有11人都有大聯盟資歷,而且不少球星更是經典賽的熟面孔。像是今年轉戰紅襪隊的後援投手「簡森」,這回將是第四度披上荷蘭國家隊戰袍。另外曾在日職單季轟出60支全壘打,超越「王貞治」紀錄的「巴倫汀」,也將以38歲的年紀最後一次代表荷蘭隊征戰經典賽。

▼荷蘭代表隊公布出席經典賽的部分名單。(示意圖/pexels)

▼荷蘭代表隊公布出賽經典賽的部分名單。(示意圖/pexels)

用招牌的卡特球K掉打者,有「王牌終結者」封號的Kenley Jansen,今年將再度披上荷蘭國家隊戰袍,四度征戰世界棒球經典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Jansen有豐富的美職大聯盟經驗,曾在洛杉磯效力12個賽季,去年轉戰勇士隊後,今年以兩年近10億台幣的簽約金加盟波士頓紅襪隊,要強化後援戰力。Jansen職業生涯已有391次救援成功,排在大聯盟歷史第8,生涯防禦率2.46,每局被上壘率不到1,堪稱當家守護神,這回再代表荷蘭隊出賽,Jansen絕對能強化荷蘭的牛棚戰力。

▼Kenley Jansen將代表荷蘭隊出征經典賽。(圖/翻攝自Kenley Jansen推特)

▼Kenley Jansen將代表荷蘭隊出征經典賽。(圖/翻攝自Kenley Jansen推特)

球賽主播:「球擊出去了,飛很高飛很高,掉進觀眾席了。」

而荷蘭國家隊的,打線戰力也相當驚人,2013年在日本職棒創下單季60轟紀錄,超越傳奇球星王貞治的Balentien,也要以38歲的年紀最後一次參加經典賽。而攤開荷蘭隊14人名單,陣中還包含今年加盟MLB教士隊的明星游擊手柏格茲、老虎隊二壘手Jonathan Schoop,以及在美職拿過四次金手套獎的游擊Simmons,算一算有11人具備大聯盟經驗,而且不少球星還打過三屆以上經典賽,都是國際賽場上的熟面孔。

▼此次經典賽,中華隊及荷蘭隊將在小組賽再度碰頭。(示意圖/pexels)

▼此次經典賽,中華隊及荷蘭隊將在小組賽再度碰頭。(示意圖/pexels)

球賽主播:「速球打成中外野深遠飛球,他們辦到了,外野手沒有接到,比賽贏了,荷蘭隊晉級,要前往舊金山參加決賽。」

荷蘭隊近兩屆經典賽,最終都取得第四名的佳績,上一屆2017年分組賽就遇上中華隊,荷蘭隊以6比5一分之差贏球,讓中華隊飲恨。這回2023年經典賽,中華隊與荷蘭隊再度同屬A組較勁,荷蘭隊排出黃金陣容,勢必成為中華隊晉級路上的最大挑職。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三)到3月22日(三)正式開打!東森電視取得2023完整賽事全47場有線電視獨家轉播權!跨越台灣、東京、美國,與全球球迷們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共同熱血吶喊、激燒棒球魂!東森新聞台及家族頻道也將全程零時差轉播,相關賽事新聞請看,東森新聞官網、東森新聞粉絲團、東森新聞YouTube頻道。

(封面示意圖/pexels)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棒球經典賽各國徵好手 MLB明星球員魅力爆棚
預測日奪冠機率50% 日傳奇教頭:遇台灣不容小覷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