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世足完還有WBC 帶動電視換機潮、買氣增32%

東森新聞 2022/12/08 19: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近期世足熱,不少民眾為了有更順暢清晰的觀看品質,就把家裡電視給換新!其中以55吋的款式最受歡迎,有電商業者透露、銷售額跟去年同期相比成長32%!現在找了3C達人教妳,除了有好電視也要善用其中的功能,才能有最好的觀看品質。

近期你是不是也有在瘋世足呢,看看這裡有沒有你崇拜的偶像,雖然世足賽已進入尾聲,不過你一定知道,接下來還有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可看,為了提升觀看流暢程度,帶動民眾「換機潮」。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電商平台公關Jessica:「整體買氣較去年成長32%,以極具聲光效果55吋的大螢幕,不受空間和電線限制的觸控聯網螢幕,特別受到消費者青睞。」

民眾電視換起來,但要「看起來舒服」才是重點。達人教你掌握3個元素,解析度、降低雜訊、運動補償模式都給打開,跟全都沒有打開的相比,可以明顯觀察到畫面比較不流暢,而且好像看得比較不清楚,尤其在人物或景像快速移動的時候更明顯。

3C達人廖阿輝:「運動賽事例如球賽、賽車,開運動補償模式都非常適合,但如果是看動畫、卡通片、一般的日劇、韓劇,那開運動補償模式效果不明顯外,搞不好還會產生一些殘影。」

看電視其實也不是越靠近越好,有一套「黃金比例」,並且依畫質區分,像是4K機型,建議距離是電視垂直螢幕尺寸的1.5倍,也就是如果電視垂直是60公分,那就建議電視擺放離人90公分。如果是HD解析度,則建議3倍差,例如26.6公分高的電視要離80公分來觀看。眼下接近年底,無論是自購還是尾牙福利品,吹起電視換機潮,又刺激一波商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