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0:0平手烏拉圭 光化門廣場球迷樂翻天

東森新聞 2022/11/25 15: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韓0:0平手烏拉圭 光化門廣場球迷樂翻天

世足賽,南韓與烏拉圭平手,南韓球迷嗨翻天!對南韓來說,面對強勁對手沒有輸,已經很欣慰了。而在比賽當時,將近3萬人有秩序的聚集在首爾光化門廣場,一掃梨泰院慘案的陰霾,替國家隊加油打氣。

在世足賽事比賽前,卡達的韓國隊球迷們舉辦小型遊行,甚至有人穿上傳統韓服,扮演王與王后,現場相當歡樂。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一掃萬聖節梨泰院推擠慘案陰霾,超過2.6萬名南韓民眾,周四晚間有秩序的聚集首爾光化門廣場,替對戰烏拉圭的國家隊加油。穿上招牌紅上衣,戴上紅色惡魔角的髮箍,睽違4年不畏寒風,「紅色惡魔」團結出動,也有球迷圍上南韓「太極戰士」的周邊圍巾。

南韓隊球迷:「第一次對上烏拉圭還以為會輸的說,沒想到是無勝負,這是場善戰,且很辛苦的樣子。」

不只在光化門,不少民眾也聚在室內應援,就連電影院也成為實況轉播的其中一個聚點。

南韓隊球迷:「在室內比較安全,400名聚在一起也能享受如慶典般的氣氛,才會選擇在劇場應援。」

面對烏拉圭人高馬大,雙方你攻我守,南韓與烏拉圭0比0平手。

南韓隊隊長孫興慜:「還以為只有我覺得遺憾,結果選手全都感到遺憾。面對強勁的對手,我們能夠呈現最好的一面,覺得心情很好。」

賽場上受到矚目的,不只是「亞洲球王」孫興慜,替補前鋒曹圭成也成關注焦點。24歲的他不只表現優異,更有一張明星臉,社群網站上曹圭成短髮的樣子,宛如南韓知名演員朴敘俊,讓他世足賽後爆紅,關注度也翻倍成長。

即便南韓這一場比賽與對手打平,他們下一場將在28日大戰迦納,「太極戰士」力拼晉級,就看這一戰。

(封面圖/AP Newsroom)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