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12強抽籤結果出爐 「四山」齊聚死亡之組

2021/11/21 2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12強抽籤結果出爐 「四山」齊聚死亡之組

HBL預賽在今(21日)落幕,12強隊伍也全數出爐,其中,官方也公布最新複賽對戰組合,沒想到南山高中、泰山高中、松山高中和東山高中被分在同一組,也讓粉絲直呼4山都在同一組,有死亡之組的味道。」

▼16強預賽戰績。(圖/翻攝自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 臉書)


HBL12強複賽男生組對戰組合公布抽籤結果,A組為南山高中、泰山高中、松山高中、東山高中、錦和高中和治平高中,而B組則是光復高中、能仁家商、東泰高中、高苑工商、強恕高中和宜蘭高中。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官方的資訊,分組將會按照A、B分組前3名,總計6隊直接晉級決賽,而分組的4、5、6名會參加外卡賽,取前兩名晉級決賽,隨著這樣的賽制結束後,總共會錄取8隊晉級下一輪比賽。

▼12強複賽隊伍抽籤分組結果出爐。(圖/翻攝自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 臉書)

A組的「三山」南山、泰山、松山都拿過HBL冠軍,是大家公認的強權隊伍,東山高中也是8強常客,在106學年度還拿下第4名的佳績,但4大山脈也要小心另外兩支隊伍治平高中和錦和高中的逆襲,距離複賽還有5個禮拜的時間,各隊摩拳擦掌備戰,屆時所碰撞出的火花,一定會讓很多球迷期待。
 

 

【往下看更多】
HBL》新榮高中遺憾落敗 藍魔鬼確定走入歷史
HBL》錦和高中狂轟17顆三分 晉級12強創隊史
HBL》怎麼看松山「最強國中生」 光復教練:我們有4個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