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淚灑小巨蛋歷歷在目!HBL南山黑豹軍團捲土重來

2021/11/10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山教練許時清(右二)、球員張傑程(左二)接受【HBL返校日】專訪。(圖/翻攝自HBL返校日)

 

HBL明星球隊「南山高中」,歷年創下無數佳績,曾打進17次冠軍戰,並成功摘下7次冠軍,榮獲最佳紀錄保持戰隊!但卻在去年男子組冠軍賽中,遭到強敵泰山高中無情逆轉,無緣隊史第8冠,教練許時清更在賽後落下男兒淚,喊著一天要比一天更好!面對今年的HBL賽事,南山高中準備好復仇了嗎?而109學年度冠軍賽表現亮眼的後衛球員–張傑程,又做了哪些賽前準備呢?

 

在【HBL返校日】節目中許時清透露南山高中的友誼賽,是以聯賽的方式進行,所以今年備戰的方法是從友誼賽中去準備,並表示在每一周的友誼賽打完之後,會做賽後小分析。

 

▼許時清感性感謝老婆。(圖/翻攝自HBL返校日)

 

在一旁的客座球評陳子威忍不住爆料,許時清曾自費到美國學習,所以在備賽的規劃上,是非常具有系統性的,讓他很期待今年南山高中的表現。錄影中徐時清更趁機對老婆感性喊話,原來許時清在結婚後隔兩天,就安排到美國訓練,所以非常感謝老婆對於他工作上的支持。

 

▼張傑程表示自己的傷已經不會痛了。(圖/翻攝自HBL返校日)

 

另外張傑程飽受膝蓋傷痛困擾,表示自己曾因為膝蓋受傷,沒練習肌力而導致萎縮,所以轉而做單腳的肌力訓練,現在狀況已經好很多都不會痛了,並期待自己在110學年度HBL的表現。

 

110學年度HBL賽事將於11/18點燃全新戰火,並由東森超視獨家轉播!喜歡籃球的朋友要記得鎖定賽事,為他們加油打氣!

 

(封面圖/翻攝自HBL返校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