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歌后、巨幅國旗 東奧英雄進總統府「開趴」

東森新聞 2021/09/02 09: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接見東奧代表團,形式也不同以往,這一次以派對的方式,還邀請金曲歌后阿爆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以最高規格迎接選手,這一次總統府也安排驚喜彩蛋,由特指部官兵在總統府前展開巨幅的國旗,讓選手們留下合影,場面相當壯觀。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從高空往下看,巨幅國旗氣勢驚人,60名特指部官兵,展開20X30公尺巨幅國旗,迎接台灣英雄,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與東奧代表團留下合影,總統府接見不同於以往,以派對方式迎接選手們。

與總統、副總統玩自拍,完全沒有距離,而蔡總統對於選手們不陌生。總統蔡英文:「李洋比我想像中的高,大概你平常都站在他(王齊麟)旁邊,可是你真的蠻高的,還有大家最喜歡聽到的一個名字,跆拳道的嘉翎,羅嘉翎。」

輕鬆聊天話家常,因為之前蔡總統分別與選手們視訊,對於選手們在意的體育培育,小英總統公開承諾。總統蔡英文:「很慎重跟各位報告,黃金計畫會繼續下去,而且會更好,東京奧運不會只是一時的熱潮。」

黃金計畫不會打折,而這一次奧運選手們創下,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郭婞淳致詞時感性致謝。舉重選手郭婞淳:「所有選手 非常無所畏懼,站上奧運的舞台,非常拚的拚勁,帶給大家在疫情之下,帶來這麼多的力量跟希望。」

選手們希望努力能被看見,政府承諾會當後盾,感謝選手們以驕傲的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

訂閱【東森新聞】現在就加入》https://pse.is/396256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