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十周年 華南金控助球員圓棒球夢

2021/08/25 11: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由金控集團舉辦的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經過七天激烈對戰,在8/22舉辦冠軍賽,本屆賽事剛好屆滿十周年,企業特別與中華棒協增加最佳十人獎項和專屬獎品,希望熱愛棒球的孩子能堅定追夢。

上屆mvp林盛恩,投出漂亮一球,和金控總經理一起為,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戰,揭開序幕。

華南金控總經理羅寶珠表示:本屆是我們冠名十周年,所以我們今年,也特別提出十人優秀獎,來頒發給他們。

金控集團從民國101年,開始冠名舉辦青少棒錦標賽,提供青少棒球員,發揮的舞台,這屆剛好是賽事十周年,特別以國道一號為宣傳口號,期待每位選手都能,順利踏上國手選拔的道路。

金控集團總經理羅寶珠也說:就是讓優秀的選手,能夠完成他打棒球的夢想,同時他們也可以,一邊念書一邊升學,一邊打棒球。

透過青少棒錦標賽舉辦,和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訓計畫,金控集團期待幫助,熱愛棒球的年輕球員,可以堅持夢想,在球場上努力拚搏出最佳成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