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樣奧運奪金!郭婞淳沒有幻象接機 國防部揭鼻酸原因

2021/08/05 10: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同樣奧運奪金!郭婞淳沒有幻象接機 國防部揭鼻酸原因

本屆東奧中華隊成績亮眼,截至目前已經奪得了11面獎牌,改寫台灣奧運史上最好的成績,其中羽球代表團更是摘下一金一銀,因此昨(4)日下午光榮返台時,政府特別下令空軍派出4架幻象2000戰機伴飛,不過此舉卻也在網上出現不少差別待遇的言論,部分網友認為同樣是奪下金牌破記錄的舉重好手郭婞淳,為什麼沒有如此高規格的禮遇?對此,國防部也透露了背後鼻酸的原因。

▼有網友對於同樣也是摘下金牌的郭婞淳卻沒有受到高規格的禮遇提出質疑。(圖/東森新聞)

東奧舉重選手紛抵桃機 郭婞淳戴金牌現身粉絲歡呼

 

昨日我國羽球代表隊王齊麟、李洋、戴資穎等人都搭乘華航商務艙返台,不僅都是獨立座位、靠窗邊,還能全程目睹幻象2000戰機高規格接機,但這樣的禮遇卻沒有出現在同樣為我國奪下金牌的郭婞淳上,國防部也特別解釋說到,由於郭婞淳返台的時間是7月31日,考量到當天為空軍殉職飛官蔣正志少將的告別式,因此並不適合執行伴飛慶祝任務。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國防部也特別表示,很榮幸這次可以迎接國家的英雄返國,伴飛是對所有奧運代表團的感謝,感謝選手為國爭光。據了解,類似的伴飛任務已經不是國內第一次了,在2018年的雅加達亞運,中華隊當時創下了17金、19銀、31銅佳績,因此在最後一批選手返台時,也有安排F-16戰機升空迎接。

▼看到幻象接機,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也興奮的發布限時動態。(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不過針對這次的幻象伴飛,卻掀起了正反兩方的討論聲浪,有部分人批評這樣的行為簡直就是錦上添花,如果能將這600多萬放在提升選手的設備上還比較實際,但也有許多網友感到非常感動,認為這是政府給予人民的最高榮耀與鼓勵,也展現了軍民團結一條心!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屆奧運國手在賽場上帶給我們的表現,絕對是永遠無法忘懷的。

▼我國羽球代表隊在本屆東奧摘下1金1銀,昨日光榮抵台。(圖/東森新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往下看更多】
奧運英雄歸國!幻象2000伴飛「連發熱焰彈」小戴:太帥了
動手指就知道對方想什麼 「麟洋配」床頭吵床尾和:3年後再生一個
設計師搶搭「麟洋配Taiwan in」風潮 王齊麟8字殺球拒絕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