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昀儒IG發聲: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公開感謝這些人

2021/08/04 1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林昀儒IG發聲: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公開感謝這些人

此屆奧運我國健兒表現亮眼,特別是年輕的戰將們,更是在這國際賽事上發光發熱,桌球小將林昀儒今(4)日稍早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他的奧運初體驗正式畫下句點,過去10多天來內心許多起伏,有欣喜也有不甘,但競技體育也是因此而迷人,尤其是他對於桌球的熱愛,引領著他繼續探索其中的美好,所以在他得知世界排名來到第五後,想感謝所有幫助過他、替他加油吶喊的人。

 

▼我國桌球戰將林昀儒表現亮眼。(圖/AP NEWROOM)

 

林昀儒首要感謝家人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陪伴,再來感謝綦戈教練的付出與指導,也謝謝蔣澎龍教練、訓練團隊、鄭怡靜、佳奇教練、奧會和體育署的資源挹注,以及團隊隊友一起並肩作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文中,林昀儒同時謝謝輔仁大學在求學歷程中的協助,感謝ITTF規劃安排至海南集訓,期間受到劉主席及秦導的照顧,感謝尹導的無私指導、所有贊助的企業級單位。

 

▼林昀儒的精采表現,讓不少人期待他在未來的表現。(圖/翻攝自林昀儒IG)

 

結尾,林昀儒以諾貝爾得主的一句話來自我勉勵「你若精彩,天自安排」,「我人生的奧運之旅在此先畫下逗點,期待未來能創造更多的驚嘆號!」

 

貼文一出,便吸引上萬名網友朝聖鼓勵,紛紛留言寫下「你超棒!」、「很期待!!原本是一日球迷現在要當終身球迷了」、「三年後巴黎等你發光發熱!!!」、「你是我們心目中的小林銅學」,林昀儒在東奧場上精彩的表現,讓許多國人讚嘆不已,年僅19歲的他,在國際賽場上對決桌球老將,不僅毫不怯場,還戰得難分難捨,令許多人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貼文一出,便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圖/翻攝自林昀儒IG)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奧運英雄歸國!幻象2000伴飛「連發熱焰彈」小戴:太帥了
中國奪金唱國歌!美鉛球銀牌「舉雙手比X」 小粉紅崩潰痛罵
大轉彎!奧恰洛夫改稱台灣「中國台北」 小粉紅滿意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