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膝蓋全瘀青!傷勢照曝光...4字洩漏奪銀心情

2021/08/04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戴資穎膝蓋全瘀青!傷勢照曝光...4字洩漏奪銀心情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項目獲得銀牌殊榮,創下台灣參加奧運以來,羽球項目的最佳成績,但是連日的賽事,令她的膝蓋吃不消,她在4強賽中為了救球而磨破膝蓋,並一度痛苦的跪在地上,球迷都相當關心戴資穎的傷勢,不過昨(3)日戴資穎在IG上分享限時動態,一名防護員替她處理膝蓋的傷口,她開心的直呼「我的瘀青救星來了」。

 

▼戴資穎的膝蓋有大大小小的瘀青。(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在1日獲得銀牌殊榮,但是卻因為在場上奮力比賽,不小心磨破膝蓋。昨(3)日她在IG分享自己的膝蓋傷勢,並開玩笑的說「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戴資穎的膝蓋周圍有大大小小的瘀青,傷口青一塊紫一塊,令人看了感到相當心疼。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後續戴資穎更新限時動態,有位名叫「阿婷」的防護員,負責處理她在場上場下出現的疑難雜症,包括替她治療膝蓋的傷勢,戴資穎透露,經過阿婷的神手,膝蓋沒這麼黑了,傷口也會恢復比較快,令她忍不住大讚「神手,我的瘀青救星來了」,除此之外,戴資穎也不忘回應擔心她的粉絲,「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心情也很好」。

 

▼防護員替戴資穎處理傷口。(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在東奧比賽的這段期間,她的IG增加70、80萬人觀看,戴資穎坦言「讓她很不習慣」,擔心自己的日常大多是工作,可能會很無聊,而且之後要回去隔離,所以提醒網友「可以有比賽再來追蹤」、「這裡是我分享日常的地方,比賽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戴資穎在文末謝謝大家的關注及鼓勵,並暖心的說「讓我在場上不孤單」。

 

▼戴資穎不太習慣,這段時間增加許多人關注。(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9年前「超萌貼文被挖出」54字曝光網直喊:太可愛
等英雄歸國遊街!李洋、周天成基隆高中校友奧運爭光
讓戴資穎淚崩!辛度捧臉擁抱暖炸 本人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