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桌球女團8強賽強碰日本 快打開東森51頻道

2021/08/02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桌球女團8強賽強碰日本 快打開東森51頻道

中華隊桌球女團挺進8強!今(2日)將面對地主日本隊,力拼4強賽的門票,攤開中華隊女團陣容,擁有和林昀儒搭檔拿下混雙銅牌的鄭怡靜、桌球甜心鄭先知和戰將陳思羽,實力相當堅強,精彩賽事也請鎖定東森51頻道。

▼中華隊桌球女團將在8強賽上對決日本。(圖/AP NEWSROOM)


中華隊桌球女團昨日在16強戰中,先是由陳思羽、鄭先知打頭陣,成功在第1點女雙獲勝,桌球一姐鄭怡靜隨後在第2點女單直落三橫掃對手,陳思羽也在第3點女單擊敗美國好手,讓中華隊拿下3個賽點晉級8強,今日將對決由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和平野美宇所組成的桌球女團,將會是一場硬仗,也期待兩邊選手的好表現。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事實上,我國桌球一姐鄭怡靜和日本好手伊藤美誠早在桌球混雙4強賽碰面過,中華隊最終以1比4遺憾輸球,可在銅牌戰調整狀態,成功打贏法國組合,幫助台灣睽違21年在桌球項目奪牌,而對手伊藤美誠則與水谷隼發揮超強水準,混雙逆轉中國隊奪金,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日本奧運桌球史上首面金牌。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苦戰3局奪銀牌 最後一拍後做了這舉動
戴資穎人緣超好!穿黑洋裝參加晚宴 整桌都是「大咖球后」
中國女子體操包辦金銀牌 奧運官方「曬醜照」被圍剿:辱華!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