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潘政琮奪銅多難? 3對手合計「七冠軍」 有人跟老虎伍茲一樣強

2021/08/02 15:05 字級:
讀稿
潘政琮奪銅多難? 3對手合計「七冠軍」 有人跟老虎伍茲一樣強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昨(1日)在高爾夫賽事上演超級大逆轉,與7名選手殺進加賽,最後擊敗中日混血的美籍選手森川柯林奪下銅牌;事實上,潘政琮的奪銅之路可以說是相當難走,不僅得從倒數第三一路逆勢上游,加賽時所遇到的對手,其中三人一共奪下7座大賽冠軍金盃,森川柯林更是在2周前的英國公開賽奪冠,成就比肩傳奇老虎伍茲(Tiger Woods)。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被譽為「成就比肩傳奇老虎伍茲」。(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潘政琮在第一輪的賽事苦吞4個柏忌(Bogey),以高於標準桿71桿的74桿位居第57名,不過他在後段比賽逆勢上游,二三輪分別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的表現排名一口氣衝上第17名。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到了第四輪賽程,潘政琮應是抓下3隻小鳥,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成績殺入加賽,而在3洞附加賽,率先淘汰的是松山英樹和凱西(Paul Casey),隨後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智利佩雷拉(Mito Pereira)和哥倫比亞穆尼奧斯(Sebastián Muñoz),最後才在第四輪加賽力退森川柯林,確保銅牌到手。

▼潘政琮奪牌之路艱辛。(圖/翻攝自潘政琮臉書)

事實上,潘政琮在附加賽所遇到的對手,各個都不好惹,像是前任球王麥克羅伊,生涯拿下過四大滿貫賽的冠軍,松山英樹則是在今年名人賽奪冠,順利披上綠夾克,至於森川柯林2周前才在英國公開賽,也是繼老虎伍茲後首位能在25歲以下就搜刮英國公開賽與PGA錦標賽冠軍的選手。

▼潘政琮的愛妻是貼身桿弟。(圖/翻攝自潘政琮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潘政琮奪銅多難? 3對手合計「七冠軍」…這人成就比肩老虎伍茲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就在今天!關聖帝君誕辰求財好日子 專家曝5招錢數不完
氣象局發國家級警報 嘉義豪雨奉天宮前水深過膝
祝賀小戴奪銀卻做了一動作 黑人、范范遭轟「到底有多白目」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