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李智凱再獲100萬獎金 華南銀:支持他拚巴黎奧運

2021/08/02 13: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李智凱再獲100萬獎金 華南銀:支持他拚巴黎奧運

體操國手「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奧中,端出增加難度的湯瑪士迴旋,驚豔全場,奪下中華隊史在奧運體操的首面銀牌,他如今可以獲得國光獎金700萬之外,長期贊助他的華南金控今(2)日也宣布,將激勵獎金提高到100萬元,支持李智凱前往2024年巴黎奧運,讓他沒有後顧之憂。

▼李智凱在鞍馬項目中奪下銀牌。(圖/AP)

華南金控今(2)日表示,除了感到與有榮焉之外,也將李智凱的激勵獎金從60萬提高到100萬元,並繼續支持他前往2024年巴黎奧運,期盼為台灣體操再創佳績。華南金控指出,李智凱6歲時因為極佳的柔軟度及身體線條,被啟蒙教練林育信發現,開啟了體操之路。在林教練的指導下,李智凱將「湯瑪士迴旋」套用到鞍馬動作上,不同於過往鞍馬動作較常使用的併腿旋轉,改以雙腳打開旋轉,也成為他專有的特色。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華南金控說明,從小立志要進奧運殿堂的李智凱,在2016年曾出征里約奧運,因賽前受傷表現未如預期,但他不斷努力精進,2017年在臺北世大運鞍馬奪金一戰成名,2018年在雅加達亞運再度拿下男子鞍馬金牌,為我國亞運體操項目史上首金,也成為全球體操界在鞍馬項目首位以「湯瑪士迴旋」做完全套動作的選手。2019年拿玻里世大運,李智凱再度以「湯瑪士迴旋」取得世大運第2面金牌。

▼李智凱使出湯瑪士迴旋。(圖/AP)

華南金控也提到,自2017年起贊助體操選手及教練的訓練經費、防護津貼、千萬個人傷害保險,並提供專業的信託與理財服務,在重大賽事更祭出激勵獎金,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往夢想邁進。華南金控說道,本次李智凱在鞍馬單項中展現苦練成果,完美呈現「湯瑪士迴旋」,奪下奧運銀牌榮耀,是我國體操史上最佳成績。

▼華南銀行拍板,頒發李智凱100萬元。(圖/AP)

為鼓勵選手及教練,華南金控強調,將以等同獲得金牌之激勵獎金,頒發選手李智凱100萬元及教練林育信10萬元,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也勉勵有志於運動競技的運動員們,以李智凱「秉持初衷、努力不懈」的精神為榜樣,華南金融集團將繼續投注更多心力支持體育活動,讓更多台灣運動員在國際體壇放光芒,讓世界看見台灣,也將榮耀帶回台灣。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李智凱鞍馬奪銀牌!45秒完美落地 激動哭了
超狂!李智凱1招奪東奧銀牌 「湯瑪士迴旋」竟是把妹招數
戴資穎人緣超好!穿黑洋裝參加晚宴 整桌都是「大咖球后」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