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CP奪金牌!李洋210字終吐心聲:競技體育是那麼殘酷

2021/08/02 11:42 字級:
讀稿
國民CP奪金牌!李洋210字終吐心聲:競技體育是那麼殘酷

我國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在東京奧運勇奪金牌,不僅站上世界巔峰,也成為全民心中的偶像。李洋表示一開始打羽球是因為開心,但通往頒獎台的路永遠都那麼窄,「競技體育總是那麼殘酷」。

 

▼王齊麟、李洋在東京奧運勇奪金牌。(圖/leeyang0812 IG)

(圖/leeyang0812 IG)

 

王齊麟、李洋年紀小小就開始打羽球,兩人2019年才組成搭檔,當時也曾因轉隊而遭質疑,但兩人不僅年初在泰國3週連拿3個冠軍,這次更一舉奪金,為台灣羽球史寫下新紀錄,證明了他們果然是黃金組合。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李洋今(2日)上午發文感嘆,「競技體育總是那麼殘酷」,尤其奧運更是所有運動員都想想為國人爭取最高榮譽的比賽!不過,李洋也直言,「通往頒獎台上的路永遠都那麼窄」。如今兩人拿下金牌,李洋表示這是個完美的結果,想送給所有幫助過他們的人。

 

▼王齊麟、李洋年紀小小就開始打羽球。(圖/leeyang0812 IG)

(圖/leeyang0812 IG)

 

李洋表示今後也會銘記初心,打羽球是因為開心、感受到羽球帶來的快樂;他也對王齊麟溫情喊話,表達對王齊麟的感謝,「從小組賽第一場打完我們一起發洩輸球的不甘,一起說著我們寄望下次奧運一定要一起站上頒獎台,到最後真的得到這不可思議的冠軍!」

 

▼李洋對王齊麟溫情喊話,表達對王齊麟的感謝。(圖/leeyang0812 IG)

(圖/leeyang0812 IG)

 

最後李洋感性表示,他和王齊麟從來沒有放棄任何一絲希望,「無論那希望總是看起來那麼渺小!我們真的做到了」,這篇發文讓人相當感動,短短1小時就破5萬網友按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勇奪金牌寫紀錄!李洋吐心聲:「競技體育」總是那麼殘酷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體育署提供)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人緣超好!穿黑洋裝參加晚宴 整桌都是「大咖球后」
獨/麟洋配贏球「擲筊」揭密 李洋自主學瑜伽「臥英雄式」
「雙塔」金牌戰敗給麟洋配 慘遭陸網友出征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